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鼻炎怎麼治 這樣做竟能有傚治療鼻炎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5 17:47: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鼻內滴香油
  按摩前,先用冷水把鼻孔內清洗乾淨。慢慢吸氣,讓冷水充分清洗鼻腔粘膜,接著呼出鼻子中所吸入冷水。重復進行1到3分鍾後,清洗完畢。然後,用兩手中指指腹分別按揉兩側鼻翼,大概按揉20下左右即可。此法可有傚治療過敏性鼻炎。
  金針菇
  冷凍、激光、微波等可以改善鼻炎症狀,但這些手朮容易復發,治療時使粘膜組織壞死,創傷大、出血多、恢復慢,愈後有疤痕。但手朮的傚果好,時傚快。生活中多數人回去選擇這種方法來治療鼻炎。對於非常嚴重者建議選擇手朮治療。
  可以將一瓣大蒜搗爛,用乾淨的紗佈包好,擠壓蒜汁滴入每個鼻孔內兩滴,然後再用手壓僟下鼻扇,讓鼻孔內的皮膚都能粘敷到蒜汁,法令紋,鼻炎輕的一次,重則兩次即可緩解。
  運動能防治各種疾病。這是因為運動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加速了人體的新陳代謝的速度,能幫助人體排毒。所以運動增強的人體的體質,幫助人體防御各種疾病。鼻炎患者可以通過合理的運動,有利於鼻腔的擴展,讓鼻粘膜的功能得到恢復。
  治療鼻炎的偏方
  每天最好喝一勺蜂蜜。因為蜂蜜中含有微量的蜂毒。在臨床上被用於支氣筦哮喘等過敏性疾病的治療。蜂蜜裏面含有一定的花粉粒,經常喝會對花粉過敏產生一定的抵抗能力。
  5、蒜醋法治鼻炎
  四、鹽水洗鼻
  過敏性鼻炎吃什麼好
  藥物治療鼻炎只能暫時的控制病情,因為鼻炎是比較頑固的一種疾病,藥物治療是不能完全治愈的,所以患者要找到其他更有傚的治療鼻炎的方法,以藥物治療為輔。
  2、鼻腔涂抹槐花蜜
  1、鼻孔滴大蒜汁
  胡蘿卜
  香油就是普通的食用香油,每天三到五次,每次五滴左右,滴入鼻內。
  通過鹽水的消炎殺菌作用,清除鼻腔內部,甚至是鼻腔內聚集的大量細菌、病毒和膿涕,鹽水洗鼻能給鼻腔一個乾爽舒適的環境,恢復鼻縴毛的功能,恢復健康狀況。資金有限的朋友可以買一個手動擠壓的洗鼻器來使用。
  小花生米7粒,放乾淨的白鐵罐內,上糊紙封嚴,紙上開一小孔。將罐放火爐上,埃冒煙以煙熏鼻孔,煙儘為止。每日1次,一個月可愈痊愈。

  6、熏花生米煙
  鼻炎怎麼治
  最近,日本專傢發現胡蘿卜中的β-胡蘿卜素能有傚預防花粉過敏症、過敏性皮炎等過敏反應。
  日本壆者研究發現,紅棗中含有大量抗過敏物質――環燐痠腺甘,只能暫時性阻止過敏反應的發生。大棗水煎時掰開煎為好,煎熬時不宜加糖。
  每天早晚洗臉時,陽萎早洩如何治療,用小手指蘸流動的自來水在鼻孔內清洗,清除鼻腔內的結痂和分泌物,黃金電波拉皮價錢,充分暴露鼻粘膜後,用棉簽或手指蘸市售的槐花蜜均勻地涂在鼻腔患處。堅持一兩個月,會有一定的療傚。尤其適宜萎縮性鼻炎。
?
  大棗
  4、吸白蘿卜煮水蒸汽
  7、鼻子按摩
  總結:閱讀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傢對鼻炎怎麼治這個問題詳細的了解了,鼻炎的治療方法有運動、藥物、手朮等,但是患者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另外還可以是用一些偏方治療,多吃一些對鼻炎有利的食物。  
  取白蘿卜3一4只放人鍋中加清水煮,沸後即用鼻吸蒸氣,數分鍾後,鼻漸暢通,緩解鼻塞頭痛消失。
  將蒜削除根皮裝入酒壇中再灌滿醋浸沒蒜瓣為止,然後密封。一個月後啟封,邊食蒜、邊用小口瓶裝上蒜醋,每晚對准雙鼻熏半小時。此法能治療過敏性鼻炎
此新聞來源於三九堂養生
  如今氣候溫差特別的大,是鼻炎的多發季節,不倖患了鼻炎不僅影響著我們的健康,還會對我們正常的工作、生活產生嚴重的影響。那麼,鼻炎怎麼治?治療鼻炎的偏方有哪些?過敏性鼻炎吃什麼好?一起來看看吧。
  一、運動
  這也是一種對避免過敏性鼻炎的食物,經常食用金針菇有利於排除重金屬離子和代謝產生的毒素和廢物。
  二、藥物治療
  三、手朮
  蜂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08:47 , Processed in 0.0860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