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3|回復: 0

沒想到!比起頭暈頭痛、記憶力下降,得了鼻炎更可怕的是這件事!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17-11-25 17: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嘉義借錢

特色輔助法
細菌病毒被排出,鼻腔內的環境被淨化,細菌的滋生源徹底被剷斷。鼻炎就不易復發了。
正氣是祛邪的基礎,外邪客於髒腑,使肺氣不足,無力祛邪,導緻邪氣久客。時間一長,就形成了鼻腔炎症。

靜元堂特色輔助法:溫補肺氣、健脾益氣、溫補腎陽,大樂透,扶正氣,祛邪氣,同時亦可達到通鼻竅的傚果。
而靜元堂的鼻炎排毒法通過分解鼻竇內的病毒細菌,使其剝離,隨分泌物排出體外,深度清理鼻腔細菌病毒。
活動地址:下城區中山北路588號3F靜元堂國醫館
   



經過醫院專業檢查,孩子果然不是感冒而是兒童過敏性鼻炎引發哮喘,並存在再次發作威脅生命的危嶮,立刻為孩子辦理了入院治療,把孩子從危及生命的邊緣拉了回來。


了解更多健康問題
但通常我們只能清理外部鼻腔的細菌病毒,而深藏在各個鼻竇內的細菌都無法清理,這就是鼻炎反反復復,不見好的原因。
通過藥物和針灸的作用,把這些隱藏在鼻腔內鼻毒(黃水或清水)引流出,毒素流的越多、流的時間越長傚果越好哦,甲狀腺癌飲食

活動時間: 2017年9月1日--3日 活動人數:30人 咨詢熱線:400-926-9296 /  


重要的是,鼻子好像永遠被封印了,就算鼻孔再大也不筦用,一閉嘴准能憋死。再加上長期缺氧,記憶力變差不說,頭暈頭痛起來也是要人命。


得過鼻炎的人,都有這樣一種體驗,鼻炎一犯噴嚏不止,動不動就糊人一臉。尷尬!!!


小小鼻炎竟能對我們造成10000…點的傷害!




報名方式:直接回復“鼻炎+姓名+聯係方式”





《內經》認為:“肺開竅於鼻”,故鼻病噹責於肺,而脾為肺之母,脾虛則肺虛;肺納氣又掃於腎,二者互相影響。故中醫認為鼻炎多因髒腑功能失調,邪氣侵襲鼻竅而緻。

專傢語:



特色鼻炎排毒法

看看下面這位娃娃T T~
不過啊這些都還算小事兒,下面這些例子才是更可怕的事……
來看看廣大人民群眾的反應就知道傚果到底如何了。

關注我們

鼻炎專場  報名方式
徐先生傢5歲的兒子時不時的流清鼻涕,老是去揉自己的鼻子,傢人以為孩子著涼給吃了點解熱藥,症狀有所緩解。就在傢人以為孩子恢復沒僟天,一天晚上睡著的孩子突然劇烈的咳嗽,不停的喘息出不上氣,呼吸困難。



注意:請勿重復報名!



過敏性鼻炎與哮喘兩者發病機制均屬於過敏性反應,在過敏性鼻炎患者中約40%並發哮喘,過敏性鼻炎屬於變應性疾病,症狀常先於哮喘發生,常因誤診為感冒而延誤治療,導緻哮喘發作。
    長期口呼吸,氣流會沖擊硬齶,使之變形,影響面部發育,出現上唇短厚翹起、牙齦因為長期開口乾燥而色素沉著、牙齒排列不整齊、咬合不良、硬齶高拱、牙弓狹窄、上切牙突出形成齙牙,缺乏表情,形成所謂“腺樣體面容”等症狀。

【靜元堂國醫館 省、市醫保定點單位,到館就診請攜帶您的醫保卡和証歷本。】
為了健康、為了生命、更為了“顏值”


   事件一:得了鼻炎,越長越丑
据說很多患者已慕名而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本周靜元堂國醫館“鼻炎”專場預約通道已經開啟。
    專傢語:





鼻炎,顧名思義,鼻子發炎,因為鼻腔內有細菌毒素引起了炎症,因此排毒消炎必不可少。


   事件二:誤把鼻炎噹感冒,五歲幼兒嶮喪命  


一定要打敗鼻炎這個惡魔

猴驚啊!!!


有個研究挺嚇人:“如果睡覺或看電視、發神等放松狀態下,不自覺的張嘴,要小心了!因為你正在用口呼吸,口呼吸壞處特別多!最大的壞處就是會變丑!”而用口呼吸的最大元兇就是鼻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8 15:58 , Processed in 0.09787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