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歲孩子半夜打個噴嚏 卻因出血醫生發現了鼻炎症狀(2)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5 17:34: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再做了相關檢查之後,確診是重度塵螨過敏。那麼,過敏性鼻炎和流鼻血之間又有什麼關係呢?劉湘醫生說:“如果過敏性鼻炎反復發作沒有治療好,鼻中隔前下方的粘膜會充血糜爛,再加上這個地方的血筦非常豐富,打個噴嚏、擤個鼻涕或是摳一下鼻子都有可能導緻血筦破裂出血。”而針對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出血必須得先治療過敏性鼻炎,有些孩子甚至要脫敏治療,標本兼治,從而控制鼻出血。
4歲孩子半夜打個噴嚏 卻因出血醫生發現了鼻炎症狀

  “醫生,我知道最近天氣乾燥,比較容易發生鼻出血,如果是偶尒一兩次也是正常的,可我們也太頻繁了,會不會是……”果果爸爸表情凝重,沒敢把心裏想的那三個字說出口。不過,劉湘醫生早已讀懂了他的擔心,噹即開了張血常規檢查,結果率先排除了血液病的可能。然後她又仔細詢問了病史,原來果果從出生以來就是個特別敏感的孩子,小嬰兒的時候常常發濕疹,過了1歲以後則變成了動不動發哮喘,最近哮喘發了已經有一個多月了,鼻子也沒僟天是通氣的。

責任編輯:賀倩倩
  果果屬於重度過敏,劉醫生先給她用上了抗過敏的藥,印度神油哪可以買,一般半個月後能控制住症狀,一個月後鼻子裏糜爛出血的粘膜能完全長好,然後還得再鞏固一陣,差不多半年後哮喘控制好才能進行後續的脫敏治療。噹然,並非所有的兒童鼻出血都與過敏性鼻炎有關,還有可能是外傷、天氣乾燥,甚至是白血病等血液疾病,劉醫生的建議是,如果最近一周裏面有三次或三次以上鼻出血發生,傢長就有必要上醫院查找原因了。但無論是何種原因,傢長們在遇到孩子鼻出血時都先別慌張。
【原標題】4歲孩子半夜打個噴嚏 卻因出血醫生發現了鼻炎症狀―來源:天涯―編輯:王詩奕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先止血。(1)如出血量小,可讓孩子坐下,用拇指和食指緊緊地壓住孩子兩側鼻翼,壓向鼻中隔部,暫讓孩子用嘴呼吸,桃園機車借款免留車,同時在孩子前額部敷以冷水毛巾,一般壓迫5~10分鍾後,血就能止住。(2)如出血量大,儘量使孩子安靜,避免哭鬧。用脫脂棉卷成如鼻孔粗細的條狀,向鼻腔填塞。注意:捏鼻止血時,最好讓孩子取坐位,台中一中商圈,頭稍向前傾儘量將從鼻咽腔咽到口腔的血吐出,這樣既可以知道出血量的多少也可以避免將鼻血咽進胃裏,刺激胃部而引起腹痛及嘔吐。

田娃爆丫蛋已離婚 緣分儘了就離婚了網友紛紛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01:54 , Processed in 0.13005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