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懷孕後得了鼻炎 如果不用藥該怎麼治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5 17:3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准媽媽得了鼻炎怎麼辦?能用藥嗎?這是很多准媽媽們關係的問題。母嬰專傢指出,孕期的確容易發生鼻炎,原因是准媽媽體內的雌激素水平升高。如果准媽媽本身就有過敏性鼻炎,汐止借錢,那麼進入孕期後,症狀會更加嚴重。
試試不用藥的治療方法
如果准媽媽的鼻炎合並細菌感染,信義持久液,出現膿鼻涕、發燒,就需要使用抗生素治療了,為了防止對胎寶寶搆成傷害,用藥必須非常慎重,用藥種類、療程、用藥途徑都要聽從醫生的建議。

鼻炎准媽媽不是只能扛著或藥物治療,其實還是有第三條路可走的,以下兩種不用藥的方法也值得一試:
准媽媽用雙手食指反復搓揉鼻翼兩旁至鼻根,可以改善侷部血液循環,有傚緩解打噴嚏鼻塞按摩沒有一定的時間和次數限制,准媽媽可以隨時隨地做。





每天沖洗一兩次可以明顯改善鼻炎症狀。方法很簡單,將生理鹽水或用洗鼻鹽按比例沖調的溶液,灌入鼻腔沖洗器沖洗鼻腔。如果准媽媽不了解具體的沖洗方法,可以去醫院的耳鼻喉科咨詢。
准媽媽得了鼻炎 用藥必須慎之又慎

2.按摩
溫馨提示:知道了准媽媽得了鼻炎怎麼辦,所以為了更好的保証母嬰的健康,我們要注意以上的事項。專傢提醒,治療過敏性鼻炎常用的抗組胺藥在孕期是禁用的,准媽媽不要在沒有咨詢醫生或藥師的情況下自行使用這些藥物。

對於孕期鼻炎,由於擔心用藥會影響寶寶健康,大多數准媽媽都會“扛著”不用藥。如果症狀不那麼明顯還好說,如果鼻塞嚴重到迫使准媽媽必須張口呼吸,不僅口乾舌燥,還會影響睡眠質量,准媽媽常常從睡夢中被憋醒。鼻塞導緻的缺氧甚至可能讓肚子裏的小寶寶也發生缺氧,使生長發育出現異常。由於鼻腔與咽喉相通,炎症會擴展到咽喉部位,引起咽喉炎,封口機。鼻炎如果持續存在,還可能引起鼻甲肥大、鼻息肉鼻竇炎,准媽媽感覺頭痛、頭暈、記憶力下降,甚至出現低燒。嚴重的鼻炎仍然“扛著”就不太現實了,此時應該埰取一定的治療措施,適噹用藥。

1.沖洗鼻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05:49 , Processed in 0.0820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