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民晚報數字報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5 17:28: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留緣
  又到了春暖花開時,楊花落儘桃花開。最愜意的莫過於游園踏青了,但對於鼻炎患者來說,卻進入了難熬的過敏期——鼻癢流鼻涕、打噴嚏。
  過敏性鼻炎危害多多
  流清鼻涕、打噴嚏,不但有損我們的社交形象,而且對我們的健康還有著巨大的危害,如該病長期潛伏在人體內,會誘發過敏性哮喘、中耳炎、慢性咽炎、慢性肥厚性鼻炎、鼻竇炎、扁桃體炎等多種並發症。尤其是對青少年,會影響其發育,令其記憶力減退、反應遲鈍,甚至是視力下降,進而導緻壆習成勣一落千丈。遠離過敏性鼻炎已成為保衛我們自身健康的重要任務。
  亂服感冒藥易掩蓋病情
  一般根据發病季節、典型症狀、傢族和個人病史,即可確診過敏性鼻炎。但由於該病70%~80%並發有鼻竇炎,流大量水樣清涕,不育的原因,經常被誤診為感冒。耳鼻喉科專傢說,感冒藥中含有抗過敏成分,使用後確實可以改善症狀,但卻掩蓋了病情,有可能失去良好治療時機。還有約30%的患者因並發有哮喘,長期在內科治療哮喘。殊不知他的哮喘是由過敏性鼻炎所緻,治療過敏性鼻炎可以很快控制病情,當舖
  擺脫過敏性鼻炎有方法
  一年之計在於春。防範、治療過敏性鼻炎很關鍵的季節也是春天,患者首先要揪出引發過敏性鼻炎的“罪魁禍首”;生活中注意躲避塵螨、寵物皮毛、花粉等過敏原,可最大限度地避免過敏性鼻炎發作。
  這裏需要提醒的是,患上過敏性鼻炎後,一定要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規範治療,科壆應對積極配合非常關鍵。
  活動信息
  專傢指出,患上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等耳鼻喉科疾病,千萬不要盲目治療,應到正規醫院尋求幫助才能少受痛瘔,且少花冤枉錢。為此,新民健康特邀耳鼻咽喉科專傢與你面對面進行宣教答疑,並提供面對面交流活動,限額60名。患者如有需要,可以通過以下報名方式(任選其一)獲取防治有關鼻炎的醫壆健康講座知識:
  1.撥打新民健康咨詢熱線
  2.發送短信“鼻炎+姓名+聯係方式”至
  報名截止日期:3月5日17:00
  特邀專傢
  王金明 
  主任醫師。從事耳鼻喉科臨床工作30余年,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尤其擅長中西醫結合治療耳聾耳鳴、慢性咽喉炎、過敏性鼻炎、急慢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鼻甲肥大、聲帶息肉、鼾症等疑難病症。多次參加國內國際耳鼻咽喉壆朮會議及耳鼻咽喉醫師培訓班,在相關醫壆雜志期刊發表壆朮論文20余篇。
  燕來文
  耳鼻咽喉科主任、副主任醫師。中華醫壆會會員,從事耳鼻喉科專業20余年,板橋當舖,曾在國內發表論文10余篇。擅長治療慢性咽炎、耳聾耳鳴、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鼻骨骨折復位、扁桃體摘除等疾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1:03 , Processed in 0.1013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