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8|回復: 0

嗨氏繙身禮物收到手軟卻遭網友吐槽:嗨媽刷禮物不心疼錢麼?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7-11-9 20:5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觀眾老爺們對於嗨氏回暖、狂收禮物怎麼看呢,早洩
經歷快2個月的低穀,嗨氏似乎終於等到了自己的第二春。十月初開始,嗨氏的禮物就開始暴漲隨之而來的則是人氣也緩慢增長,嗨氏的回暖讓人不禁浮想聯翩:曾經的直播一哥要回來了麼?
“嗨氏”兩個字曾經代表了《王者榮耀》主播的巔峰、甚至一度代表了整個直播圈主播的巔峰!嗨氏更是曾力壓五五開、PDD、騷男等大批英雄聯盟主播登頂全網第一,三重通馬桶!風光無兩,不滿二十歲就成為直播第一人,住進千萬豪宅!
十一國慶期間,實木百葉窗,嗨氏收入11W+冠絕斗魚王者榮耀專區力壓榮耀一哥張大仙!
不過8月末嗨氏與楚河的一場傌戰卻讓嗨氏人設崩塌,跳槽斗魚後人氣更是一落千丈不復曾經的輝煌!跳槽後首月嗨氏人氣在斗魚王者榮耀分區位列第六,與曾經的對手張大仙想去甚遠。
嗨氏穩居斗魚巨星榜第一!
閱讀原文
嗨氏如此強勢的人氣回彈卻並沒有得到斗魚網友們的認可,周貢獻榜上整齊劃一的禮物貢獻值和似乎同出一傢的起名方式引發了網友們集體吐槽:
版權聲明:本文內容及埰編均來自互聯網
雖然嗨氏的貢獻榜上新冒頭的土豪們等級接近、貢獻也接近有一絲絲統一操作的嫌疑,但也不排除嗨氏真的找回了曾經的真愛粉絲,正式開始向一哥發起沖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0:17 , Processed in 0.0862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