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陳偉霆收到的粉絲禮物太奇葩了,簡直就是段子合集!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20:4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網友看到說:“這個禮物太實用了,吃火鍋可以不用點素菜了。”


後來仔細看一眼這個花可不是普通的花,而是裝滿了辣椒、金針菇、青菜、西蘭花的蔬菜花!
“女皇”們還送過他一個裝滿零食和水的書包。









原標題:陳偉霆收到的粉絲禮物太可怕了,全套服務,簡直就是段子合集,減肥
而且,這還不是陳偉霆第一次收到粉絲送這麼奇葩的禮物,外遇徵兆


好想知道此刻這個妹子的內心到底是想哭還是想笑啊。


剩下的三個妹子蜂擁而上,其中兩個選了最後兩個比較正常的水杯和錢包,在場唯一一個勇敢的妹子拿起了大紅色內褲。

哈哈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妹子選走了陳偉霆的枕頭。
昨晚,陳偉霆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現身成都機場,前來接機的粉絲們硬是把機場圍了個水洩不通。
看著黑壓壓的一群人裏,陳偉霆助理手裏的蔬菜花實在是太搶眼了。



等到陳偉霆出現,有粉絲越過人群沖到跟前送了他一束花,陳偉霆先是愣了一秒,然後抱在手裏點點頭表示了謝意。

緊緊抱著零食包心滿意足的陳偉霆,看來吃貨人設是跑不掉了。

不僅粉絲愛送各種奇葩的禮物,作為“寵粉狂魔”的陳偉霆自然也不會虧待愛他的“女皇”們。


也有調侃粉絲的:“怎麼沒加上一包火鍋底料?”
有一次也在機場,戴著口罩的陳偉霆被粉絲圍在中間,手裏除了抱著各種玩偶,還有一大堆的蓮蓬。

本文來自鳳凰號,僅代表鳳凰號自媒體觀點。

怎麼看著有種送財童子的既視感哈哈哈哈。

前段時間在陳偉霆30歲的生日會上,陳偉霆的兄弟團們去他的公寓搜刮了一番,順手拿了4件禮物准備送給粉絲,全都是陳偉霆的俬人用品:大紅色內褲、枕頭、錢包以及水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11:44 , Processed in 1.1556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