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騎電動車趕早集 偷打底褲作為禮物送老婆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20:4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審查,林某如實交待了自今年10月下旬以來,頻頻趕早集竄至徑河集貿市場盜竊商戶手機、服裝、食品及營業款等盜竊作案達10余起的違法犯罪事實。
林某今年54歲,傢住仙桃市長埫口鎮,兩個子女在外打工。今年10月初,林某與妻子來到東西湖區柏泉農場東湖二大隊居住和打工。在此期間,林某發現徑河街集貿市場每天趕早集的顧客比較多,商戶都比較繁忙,仔細觀察發現“商機”:趁趕早集人員較多時,混在人群之中盜竊商傢的財物,很容易得手,還購來電動車作為代步工具。
11月6日清晨7時許,線上真人遊戲,噹林某像往常一樣騎著電動車尋找作案目標時,被在此佈控守候的民警抓獲掃案。原來,林某活動軌跡被徑河派出所刑偵民警所掌握後,專班民警設伏對林某進行抓捕,信義抽水肥
目前,因涉嫌盜竊犯罪,林某被刑事勾留。
楚天都市報11月7日訊(記者向清順 通訊員丁其剛 丁珮 實習生余青慧)“我到集貿市場趕早集,為的是偷錢貼補傢用,偷得的打底褲則作為禮物送給老婆穿,所偷的物品還有高檔手機、冷凍鴨及商戶錢箱裏的營業款…….”11月6日,因涉嫌盜竊犯罪,仙桃籍流竄武漢的趕早集行竊財物的慣盜林某被徑河派出所刑偵民警抓獲掃案。
10月25日清晨7時許,林某駕駛電動車來到徑河街集貿市場商戶黎某經營的手機維修店內,趁店主黎某與其他顧客談生意時,林某悄悄將手機維修店內一部價值2680元的手機盜走後,以20元錢的價格銷贓給他人,彰化機車借款
此後,林某隔三差五趕至徑河街集貿市場趕早集行竊財物,盜得的女式打底褲作為禮物送給老婆穿,盜得的鴨子等食品則拿回傢改善生活,盜竊商戶錢箱裏的現金則貼補傢用,趕早集成為林某取錢的“銀行”。
原標題:男子騎電動車趕早集,偷打底褲送給老婆噹禮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00:13 , Processed in 0.11832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