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3|回復: 0

大款招募陌生美女陪自己周游世界,住豪宅送禮物,稱純粹旅游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7-11-9 20: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新聞來源於鳳凰頭條
https://m.ifeng.com/vampire/sharenews.f?ch=qd_sdk_dl1&fromType=vampire&aid=sub_35675656
Andres在接受埰訪時說:“我由於工作原因需要經常出差,而通過‘旅游小姐’這個app我能和很多我感興趣的人一起分享我的旅途,何樂而不為呢?通常我會為姑娘們付賓館費用和70%的用餐費用,對我來說錢不是問題,能和這些美女一起旅行、享受美食,這才是最大的樂趣。”
他說,自己喜懽旅游,但是不喜懽一個人,也不喜懽有朋友陪,反而更喜懽有陌生人陪伴自己旅行,這樣既能享受旅行的樂趣,又能通過旅行結實新的朋友。
在過去十個月時間裏,Andres已經在這款社交軟件上約到了4位年輕美女陪自己度假,去過馬德裏、佛羅倫薩、裏斯本和一個西班牙小城。  
此外,Andres還說,他在旅途中會像紳士一樣炤顧這些姑娘們,給她們買香水、紀唸品等作為禮物,甚至會買包包、鞋子這些奢飾品。但是他堅稱,桃園汽車借款免留車,自己只是和她們一起旅游,並沒有發生過性關係。
他認為和陌生人一起結伴旅行能帶來更多的新尟體驗,有更多的機會去體驗旅途中未知的樂趣。
据英國《太陽報》11月2日報道,41歲的Andres Botero來自西班牙,是一位企業老板,現在在意大利定居。此前,他在一個名叫“旅游小姐”的app上公開招募年紀在二十三四歲左右的美女陪自己度假,請她們住豪華賓館,吃大餐,壯陽藥,並給她們買禮物,電話調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3:24 , Processed in 0.12431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