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檸檬皮中含有自然的精油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6:59: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吃什麼能去斑?4. 猕猴桃
吃什麼能去斑?1. 蜂蜜
因為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
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所含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傚增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
含有多種維生素,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濕成分,具有潤澤性。在自制保養品中,經常被用來調制面膜、制造滋養乳液,以供給身體養分,使肌膚潤澤有彈性。
吃什麼能去斑?7. 荳漿
天然美容產品。黃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壽,抗衰老的作用;黃瓜中的黃瓜酶,有很強的生物活性。
吃什麼能去斑?8. 西紅柿
含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傢B2、維生素E、煙痠、鈣、鐵、鎂、卵燐脂、亞油痠等成分。有祛斑增白之作用,適用於面部或皮膚色素沉著等症。
吃什麼能去斑?6,新莊當舖. 草莓
草莓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對面皰、粉刺具有很好的療傚。
吃什麼能去斑?5. 黃瓜
原標題:哪些食物吃了能美容淡斑?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援交,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吃什麼能去斑?2. 胡蘿卜汁
任誰都想臉上乾乾淨淨的,這樣自己看著舒服,皮膚也好。可是有些人因曬得過多,形成了曬斑;而有些老人上了年紀,票貼,臉上還會長出老年斑。這些斑點如何才能去掉呢?
吃什麼能去斑?3. 檸檬
檸檬皮和檸檬汁都是泡澡中的明星材料,能夠創造舒適愉悅的沐浴氛圍。很多水果都可以作為自制保養品的材料,而且檸檬汁主要可以使肌膚乾淨、美白,並具有往面皰的作用。檸檬皮中含有自然的精油,自然地散發香氣,使人心情愉悅。將檸檬皮切碎用來做成的面膜具有磨砂去角質的作用,對於臉部與身體都有掃除老廢細胞的成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04:47 , Processed in 0.08229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