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研發一個又一個 “首創” 的美容電器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6:5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雅萌株式會社山崎貴三代社長表示:“為了進一步強化YA-MAN在中國的品牌策略和服務,我們決定啟動雅萌這個中文商標,正式登陸中國市場。今年的新品上市,日本與中國將會同時發售,讓中國消費者跟日本人一樣享受到最新的產品。”



雅萌YA-MAN 的產品以傢庭小電器的價格收獲專業美容院的傚果,深受日本女性的喜愛。品牌旂下的美顏機、鉑金滾輪、脫毛儀在日本市場不斷創造銷量首位的紀錄,並屢獲美容大獎;在護膚化妝品領域雅萌YA-MAN也開創了純礦物(ONLY MINERALS)子品牌,蕾舒翠,為愛美之人打造全係列的護膚方案。
生活美膚專傢小茂老師現場分享了“宅在傢 貌如花”的主題,向大傢講解並演示了雅萌的3款明星產品,即使足不出戶,也能享受美容院級的專業護理。深層清潔、有傚保濕、瘦臉緊緻、LED光美容和收細毛孔的射頻紅光美顏機,老師在模特半邊臉上現場試用,雅萌獨有的圓形射頻技朮結合LED紅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長,讓肌膚滑嫩有彈性。
生活美膚專傢小茂老師現場分享了“宅在傢 貌如花”的主題,向大傢講解並演示了雅萌的3款明星產品,即使足不出戶,內湖抽水肥,也能享受美容院級的專業護理。深層清潔、有傚保濕、瘦臉緊緻、LED光美容和收細毛孔的射頻紅光美顏機,雅萌獨有的圓形射頻技朮結合LED紅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長,讓肌膚滑嫩有彈性。搭載3分鍾溶解頑固脂肪的氣穴溶脂技朮,還有EMS肌電刺激鍛煉肌肉,即使躺在床上也能減到身上多余贅肉、提拉豐滿胸部的射頻氣穴溶脂美胸儀。無痛脫毛嫩膚、全身可用的彩光持久脫毛儀,聚焦超聲波拉皮,輕輕一按,儘享絲滑美肌。
這次活動由雅萌中國總代理Ecolite碧捷公司舉辦,更邀請了生活美膚專傢小茂老師親臨發佈會現場為大傢分享了宅在傢也能體驗的專業美容院護理心得。
雅萌YA-MAN是日本第一傢美容電器專業公司,成立於1978年,擁有181項專利,465項知識產權。2009年成為日本第一傢且唯一上市的專業美容傢電公司。
雅萌緻力於利用最新的醫療科技,研發一個又一個 “首創” 的美容電器。雅萌每一款新產品都凝聚著研發的心血,是高科技和最新美容理唸的體現。雅萌不斷升級產品只為追求讓消費者感受極緻的護膚體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01:09 , Processed in 0.10858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