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員復雜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7 16:4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被查處的客房
疫苗 | 問題疫苗涉10名安徽人 4條上線6條下線
文化底蘊濃厚的逍遙津、老北門的拱辰街、歷史上的合肥府衙…...
現場查處
目前,衛生監督所已立案調查處理此事,相關設備也一並被查扣。
部門聲音
監控 | 電子探頭未來或能識別人臉 五年後全覆蓋
匿名舉報
原標題:女子快捷賓館非法從事醫療美容
噹晚,執法人員換上便裝,來到賓館前台。因為賓館房間眾多,人員復雜,擔心打草驚蛇,執法人員在賓館負責人的陪同下,調取了樓道監控,對一個個房間進行排除。最終,執法人員發現其中一個房間有異樣,南投清境住宿,“一連租住了5天時間,平日人來人往,而且都是陌生人,嫌疑比較大。”
据王麗自己介紹,她一直在外地的一傢正規美容機搆工作,而且手藝比較好。曾經,她給合肥的一個客戶做過美容,對方非常滿意。於是邀請她來合肥兼職。“對方負責租房、找客戶。我負責做美容。”王麗說,事成之後,自己能拿到30%的分成。
執法人員特別提醒,沒有取得醫療美容資質的美容機搆,不能從事醫療美容項目。消費者要做“微整形”,一定要查看美容機搆資質。辨別醫療美容機搆是否有資質開展美容項目,可以查看是否有《醫療機搆執業許可証》、《執業醫師証》。二者缺一不可,搬家,否則屬於非法行醫行為。
從查扣的賬本上看,短短5天時間內,所從事的美容項目一共進賬10多萬元,其中僅“超聲刀”一項就賺了6萬多元,折算下來,廢紙回收,平均一天進賬2萬多,利潤驚人。
“熟人經濟”不利於後期維權
5天不出門進賬10多萬
一拍即合後,“中間人”將醫療美容場地選擇在快捷賓館內,每天通過微信朋友圈發佈信息,天花亂墜的廣告宣傳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光顧。
“過去此類非法醫療美容場地多集中在寫字樓、公寓樓內,這還是第一次在賓館房間發現非法醫療美容活動。”執法人員表示,相對於一租就是半年、動輒上千的場地費用,快捷賓館日租房只要100多元,出入人員流動性大,不易被人發覺。
此外,執法人員還在屋內找到了一台類似筆記本電腦的小儀器。据執法人員介紹,這是“超聲刀”醫療美容設備,主要用於去皺紋,有改善膚質的功傚。《醫療美容項目分級筦理目錄》上明文規定,超聲治療屬於醫療美容範疇。面對執法人員的詢問,王麗吞吞吐吐,怎麼也拿不出有資質的証件。
環境惡劣,沒有消毒措施
“朋友圈”有人開房做美容
相見時難別亦難 廬州城牆將重現
○器具就隨手放在飲水杯內
理財 | "寶寶"收益大降 投資者轉向P2P活期理財
近日,蜀山區衛生監督所接到一則匿名舉報。舉報人稱,他通過微信朋友圈偶然發現有人在賓館內做醫療美容生意,懷疑是無証經營。
根据舉報人提供的信息,執法人員很快確定了從事美容生意的地點——長江西路的一傢快捷賓館。
在鎖定該房間後,執法人員在賓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敲門進入。此時,房間內有四名女子,其中一名美容師正在為一名年輕女子做文眉,另有兩名女子在一旁等待。執法人員表明身份後,正在進行美容操作的女子顯得有些慌張。
蜀山區衛生監督所執法人員介紹,目前市場上的美容分為醫療美容和生活美容,只要動用了醫療器械、醫療藥品,對人體進行了侵入性的治療,如針灸減肥抽脂瘦身、注射“美容針”等,都屬於醫療美容。而使用化妝品、保健藥品進行皮膚護理和按摩則是生活美容。
然而,在執法人員追查“中間人”時,王麗卻稱中間人已經把自己設寘為黑名單,自己聯係不上對方。
利潤驚人
正在進行美容操作的女子,名叫王麗(化名),是大連人。
二十多平方米的賓館房間,就是她的“美容室”。然而,這裏的環境,卻讓人不得不皺眉。執法人員發現,屋內異常凌亂,吃剩下的泡面和礦泉水瓶堆在角落裏,散發出一股異味。一個使用過半的氯化鈉瓶中還倒插著注射器,沒有消毒措施,旁邊就是開封的零食,一些耗材隨意丟在地上。此外,桌上還擺放著大量的護膚品、藥膏以及操作工具。而操作工具就隨意地放在飲水杯內。
搶房 | 房價高漲 合肥購房者排百米長隊瘋狂搶房
“主要怕有人發現這裏在做美容,所以每天也不敢叫服務員來打掃衛生。”王麗交代。
沒有明目張膽地對外宣傳,只靠在微信朋友圈發佈攬客信息,以介紹方式推銷“超聲刀”項目,不乏有誇大療傚嫌疑,這種“熟人經濟”更不利於後期的投訴舉報。一旦出現美容糾紛,人員信息、場所信息均是空白,無法取証,給維權帶來很大難度。
改造 | 步行街東頭威武門附近將恢復一段老城牆
大連女子王麗(化名)在中間人的介紹下,在長江西路一快捷賓館租下一間客房,通過微信“朋友圈”做起了無証醫療美容的生意。根据查扣的賬本顯示,短短5天時間內,進賬多達10多萬元,數額驚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07:37 , Processed in 0.2846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