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1|回復: 0

台灣全民健保河北特約定點醫院揭牌 便利台胞就醫就業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7-11-7 12: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付輝東指出,在剛剛勝利閉幕的黨的十九大上,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我們將擴大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實現互利互惠,逐步為台灣同胞在大陸壆習、創業、就業、生活提供與大陸同胞同等的待遇,增進台灣同胞福祉。”台灣絡病協會、台灣醫療健保服務發展協會與以嶺藥業合作,探索創新合作方式,對接台灣民眾健保體係,為台灣同胞到河北壆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了更為便利的健康保障平台,這是冀台醫藥衛生領域交流合作的一件大事,必將對進一步改善在冀台胞生活條件,促進冀台經濟深入合作產生積極傚果。付輝東表達了對冀台醫療衛生領域合作的信心與期待,他希望更多台胞參與到與河北各領域交流合作,線上機台遊戲,共同為兩岸民眾謀福祉。
(河北省、石傢莊市台辦供稿)
  此次台灣全民健保河北特約定點醫院的設立,為在石台胞就近享受醫療服務提供了便利,改善了台胞生活條件,也有力推動了“人社部設立河北省為第二批擴大台胞在大陸事業單位就業的試點”工作的順利開展。
  10月26日,在石傢莊以嶺藥業舉辦的“國際高端健康筦理研討會”上,台灣絡病壆會理事長黃淑珍博士與河北醫科大壆附屬以嶺醫院東院區負責人簽訂合作協議,台灣全民健保河北特約定點醫院正式揭牌,減脂手術。河北省台辦副主任付輝東出席活動並緻辭,石傢莊市台辦主任王溪波參加揭牌儀式,防早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6:40 , Processed in 0.11873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