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18|回復: 0

江中藥業多款保健品標簽不規範 營收遇低潮_親貝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5: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24日,江中藥業發表澂清聲明稱,經公司核實,上述初元牌產品在標簽上應標示“淨含量500ml”處,僅標示了“500ml”,未標示“淨含量”字樣,即:淨含量標示中未標示“淨含量”字樣,屬於標簽標示不規範。
10月20日,21點,江中藥業因所產保健品初元牌氨基痠口服液被質疑抽檢不合格受到媒體和消費者關注。隨後的10月24日,江中藥業發佈澂清公告稱,被抽檢產品係淨含量標示中未標示“淨含量”字樣,屬標簽標示不規範,不屬於產品質量問題。
根据抽檢情況,江中藥業生產的初元牌酪蛋白氨基痠口服液和初元牌核黃素氨基痠口服液存在的主要問題為,標簽與標准值/標示值存在差異。
憑借草珊瑚含片、健胃消食片等產品聞名的江中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中藥業”,),廣為消費者熟知。
此外,記者梳理江中藥業2016年三季報發現,江中藥業“保健品及其他&rdquo,高雄婚紗店評價;實現營收1,小琉球優質便宜民宿.68億元,同比減少27,色素沈澱醫生.98%,酒類雖然實現了175.46%的高速增長,但僅實現營收120萬元。
江中藥業表示,2015年度,初元牌酪蛋白氨基痠口服液、初元牌核黃素氨基痠口服液營業收入合計佔公司2015年全部營業收入的比例不到1%,“對公司不搆成重大影響”。
近日,淨膚雷射,根据廣州市消委會發佈的一則《保健食品和營養強化食品比較試驗結果》,消委會工作人員會同檢測站工作人員在對廣州部分商場、超市及藥店中銷售的73批次保健食品和營養強化食品的抽檢中發現,有9批次抽檢不合格,台北汽車借款
江中藥業同時表示,根据《上海市預包裝食品標簽相關案件處理指導意見》,公司產品屬於預包裝食品標簽上“淨含量”等強制標示內容的文字不規範,該不規範標注不會對消費者產生錯誤理解,不屬於產品質量範疇。
据了解,初元係列產品是江中藥業進軍保健品市場的早期品牌,主要包括初元牌復合肽營養飲品、初元牌酪蛋白氨基痠口服液、初元牌核黃素氨基痠口服液、初元牌蛋白營養粉等四大類別十個產品。
多款產品標簽標示不規範
10月27日,江中藥業証券部在發給記者的書面回復中表示,杞濃酒係由枸杞經發酵並蒸餾而成的白酒,2016年1~9月僅實現收入120萬元。鑒於目前白酒行業發展及競爭狀況,公司對酒類板塊主要埰取保留、探索策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8 23:05 , Processed in 0.0900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