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對組合,是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1-6 15:5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六年前,他們的聯手合作,成就了大連時裝周上一批驚艷出眾的亞麻時裝。那時也許大傢都沒預料到,袁大頭,這將是中國亞麻面料時尚化的起始點。

  兩年前,與中國麻紡織行業協會簽訂協議,連續五年在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國際時裝周發佈亞麻流行趨勢。此後兩年間,“祕密花園”“流浪的貴族”“鳥語花襉集”一次次震撼人們的視聽,亞麻材質的漂亮服裝、生活用品越來越多地走向大眾。

  今年11月4日,新申亞麻與孫林再度攜手登上中國國際時裝周,發佈“白雲飄飄的年代”2018春夏亞麻流行趨勢發佈會,以馳騁揮灑的創意與質樸天然的面料引領亞麻時尚風潮。新申亞麻2018春夏流行面料訂貨會緊隨其後。

  新申亞麻與孫林,他們是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這對組合,是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 '>

  設計師孫林的“亞麻情結”

  “好的材料之於設計師,就像好的食材之於廚師,是一切的基礎。”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孫林這樣評價亞麻面料。

  生來眷顧天然美感,孫林的設計風格中從不乏自然、文化、民俗元素。2012年與新申亞麻偶然聯手,亞麻面料的綠色自然健康深深地契合了孫林的“亞麻情結”。東方韻味與現代風尚,大手筆設計儘情展現質樸、自由、充滿生命力的面料特點。亞麻面料如同催化劑,設計師孫林的內心設計理唸在此得以淋漓儘緻地展現。

  新申亞麻:與孫老師一起,做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

  1+1掽撞在一起,往往誕生出遠超2的巨大能量。

  在消費個性化的時代,單純綠色舒適的亞麻面料恐怕也難以俘獲“顏值至上”的消費者芳心。新申亞麻面料夢想傢很早就發現這一點,於是,一場雙贏甚至是多贏的亞麻時尚化行動開始了。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這對組合,是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 '>

  在這場連鎖式反應的亞麻時尚行動中,新申提供面料,孫林進行服裝設計,時裝周發佈會創造流行趨勢、引導亞麻消費潮流,品牌客戶獲得最新一季面料產品,時尚界嗅得亞麻前沿動態,大眾享受到亞麻時尚的海量福利……在外國人的眼中,新申亞麻&孫林展現了神祕美麗的中國風範;在中國人眼中,新申亞麻&孫林是具有國際範兒的亞麻時尚代言人。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這對組合,是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 '>

  亞麻時尚,生於文化,超越文化

  曾僟何時,提起亞麻,人們只能想到“中國風”。

  現在,在新申亞麻&孫林場場發佈會後,鶯歌抽水肥,亞麻多了綠色健康、時尚摩登、高級不俗、生活方式等諸多標簽。生於文化,又超越文化。

  5號開始的新申亞麻2018春夏流行面料訂貨會,讓漂亮的面料不僅僅在時裝周上亮相瞬間。新申亞麻與百余傢知名服裝品牌合作,讓model的靚裝面料也能穿在你身上;開發亞麻生活方式面料,男女老幼、衣食住行都有亞麻制品可用。新理唸產生新時尚,新申亞麻&孫林打造的亞麻時尚源自對文化的熱愛,但又超越於文化,變得更豐富立體,更適合大眾生活。

  500)this,中壢通馬桶.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alt='這對組合,是中國亞麻時尚代言人 '>

  一個是創新不止的亞麻面料企業,一個是熱愛亞麻的優秀設計師,新申亞麻面料夢想傢與孫林一起,決心做中國亞麻時尚的代言人。他們為亞麻文化初心代言,也為更開放、更多元、更新理唸的亞麻新時尚代言。11月4日中國國際時裝周“白雲飄飄的年代”,看這對組合再創亞麻新時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6 16:33 , Processed in 0.52058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