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日報訊 (邵苗苗)12月18日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01:0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科技日報訊 (邵苗苗)12月18日,由北京市商業聯合會、北京商報社主辦的2015年度(第九屆)北京商業高峰論壇上,e保養始終堅持提升用戶體驗,改善用戶的養車生活,在企業成長中不斷地融合創新,逐步推出上門+到店的汽車養護服務,成為汽車上門保養領域的領先品牌,最終獲評“首屆生活服務O2O品牌領先獎”。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毬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e保養聯合創始人馬俊介紹,“e保養成立初期,以上門汽車保養切入汽車後市場,經過1年多的快速發展,桃園汽車借款,已經初步完成純上門保養服務用戶口碑積累。由於汽車養護領域,受限於場地、設備等因素,上門保養只能解決80%左右的養護內容,15%-20%的養護內容依然需要到店解決。因此,e保養正在積極開展“上門保養+到店保養”模式。”未來,支付寶實名認證,e保養希望根据用戶提交的基礎需求及過往養護資料,植牙費用,給用戶提供上門還是到店的專業意見,讓用戶不再為汽車養護而擔憂,永和汽車借款,真正改變用戶的養車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8:41 , Processed in 0.0797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