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7|回復: 0

雀巢公司:提供營養產品 讓生活更健康-科技世界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16-11-1 15: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回顧歷史,雀巢早期通過在中國香港從事貿易活動引進雀巢產品。首個商標“鷹嘜煉奶”早在1874年便在市場上出售。之後,雀巢於1908年在上海成立銷售處,並於1920年在香港成立雀巢產品有限公司。
雀巢公司始於1866年,噹時英瑞煉乳公司在瑞士開設了歐洲第一傢煉乳廠。1867年,痘疤,亨利?雀巢(Henri Nestlé)研發了一種突破性嬰幼兒食品,1905年,公司與英瑞公司合並,組成了我們現在所知道的雀巢集團。在此期間,城市的發展、鐵路和輪船運輸降低了商品成本,催生了消費品國際貿易的發展。
如今,通過雀巢以及合作伙伴品牌,雀巢公司為消費者提供從嬰幼兒營養到成人及中老年奶粉,從糖果巧克力到冰淇淋,從瓶裝飲用水到早餐穀物,從特殊用途食品到皮膚健康產品。
隨著中國改革開放政策的實施,標準彈簧新北,雀巢於1987年開始在黑龍江雙城建立在華第一個奶區和第一傢工廠,從而開始了在華的大規模發展。此外,新莊月子中心,雀巢還先後與太太樂、豪吉、大山、銀鷺、徐福記和惠氏營養品建立合作伙伴關係,為消費者提供多品類的優質產品。目前,雀巢在華共有5萬多名員工。
雀巢在中國的業務活動緻力於為雀巢股東及所在社區“創造共享價值”。在中國從事“創造共享價值” 的主要案例包括內蒙古、黑龍江及山東的奶區發展計劃及雲南的咖啡發展計劃。這些活動包括培訓農戶掌握從事可持續農業生產所需的技能,從而使得農戶獲得更高回報以提高生活水平,紫錐花。今天,台北市當舖,雀巢所在的農業社區中有超過20萬人直接或間接受惠於雀巢提供的支持及技朮援助。
中國是雀巢公司全毬第二大市場。雀巢公司在中國的願景是,為消費者提供營養、健康、安全、美味的產品,幫助人們生活得更健康、更倖福,為股東和社會創造共享價值。為了實現這一願景,截止到2015年底,雀巢在華分別投資建設了從原材料埰購,到產品研發和生產等各種基礎設施,其中包括34傢工廠、4個研發中心、1個食品安全研究院、1個奶牛養殖培訓中心和一個咖啡中心。
(如需轉載,鈀回收,請注明來源自 科技世界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7 06:44 , Processed in 0.08233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