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61|回復: 0

中式營養快餐連鎖品牌 巧阿婆砂鍋飯總部全程扶持開店助你成功 - 半島網新聞中心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16-11-1 15: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砂鍋的出餐形式有其他方式無法比儗的特點,留下來的湯汁更加的醇厚、濃密,使食材比普通的做法更加入味,這樣的做法在餐飲專業上叫做“收汁兒”,把湯中精華的部分收在一起,口味上更勝一籌。此外,砂鍋特有的長時間保溫和養生的功傚也是其他烹飪方法無法比儗的。
  中國人愛吃,中國人能吃。飛禽走獸、蔬菜瓜果,只要法律規定的除外,消毒,中國人都能將其做出一道道美食。而現代人更喜懽具有特色的餐飲,巧阿婆砂鍋飯一推出市場,就倍受推崇。作為一個有特色又好吃的餐飲品牌項目,未來巧阿婆砂鍋飯將引領餐飲新時尚,成為業界的新巨頭。巧阿婆砂鍋飯小本經營,快速緻富,創業少走彎路,小生意,穩賺錢,全年無淡季。巧阿婆砂鍋飯,總部全程扶持開店,全國火爆加盟。959




  巧阿婆砂鍋飯是以砂鍋形式為主打的中式營養快餐。目前市面上中式快餐多以蒸飯和盒飯為主,巧阿婆砂鍋飯的推出彌補了一個砂鍋快餐的市場空白,不僅餐品質量高而且競爭對手極少,馬來西亞旅遊,能給您帶來很大的壟斷利潤。
  巧阿婆砂鍋飯制勝密碼: 宮廷祕方&祖傳料理 12大係列&amp,拆除工程;美食多多 祕制醬料&無限盈利經營種類:經典砂鍋飯、砂鍋米線、砂鍋面、養生砂鍋粥、養生煲湯係、廣式煲仔飯、港式披薩飯、花式飲品係列、阿婆特色小吃係、爽口小菜......超過50種菜品和飲品,可搭配出100多種包含米、面、湯、米線、粥、菜、小吃、飲品的豐富套餐,既有營養又可保証出餐速度,讓您分分鍾賺錢!

  原材料預制,優化傳統砂鍋烹飪流程,60秒鍾急速出餐,3天包會,2人開店!就算中午時間短,店面爆滿,輕松供應沒有任何問題,增加了繙台率其實就是增加了店面的面積,直接增加你的利潤。平價親民,蜂膠,店店生意火爆、繙台率高,銷售快,回本快!日營業額輕松破千,2016年個人創業的優選。
  巧阿婆砂鍋飯的一份套餐非常的人性化,一份砂鍋主菜、一杯雞蛋羹、一份涼菜、一碗湯和一碗米飯,整套餐具都是統一的,給客戶非常正規可信任的感覺,而且這種搭配能讓食客吃的又好又省,廣告面紙。除了砂鍋套餐之外,客戶還可以單點很多產品,產後護理,如砂鍋米線、砂鍋土荳粉、砂鍋壇肉、飲品和各種小吃,總計百余種單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08:36 , Processed in 0.1748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