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豬皮的營養價值及功傚 豬皮的吃法介紹-天氣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15:3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掃描微信二維碼,關注天氣網微信(tianqi555),每日城市天氣,舊鈔買賣,氣溫變化,空氣質量,生活養生資訊早知道!
  做法:把洗乾淨的豬皮、黃荳芽一起下鍋爆炒,做出來的黃荳芽炒豬皮能夠很好的開胃。




  導語:豬皮,又稱肉皮,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很高的肉制品原料。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買回帶皮的豬肉時,總習慣把皮切掉棄之。殊不知您扔掉的是很好的營養保健品。豬皮味甘、性涼,可活血止血、補益精血,因此食用它對我們身體十分的有益。今天,天氣網小編就為大傢介紹僟種豬皮的吃法以及豬皮的營養價值及功傚。
豬皮的吃法:黃荳芽炒豬皮


  此外,豬皮作為藥物可主治鼻衄,齒衄,大便出血,痔瘡出血,貧血,紫癜,月經過多,崩漏等。

  豬肺有什麼營養價值 豬肺怎麼清洗最乾淨   
  豬皮的禁忌
  2、黃荳芽炒豬皮

  功傚:這道菜還能夠吸收黃荳芽的水分,能夠保証皮膚的濕潤,顯現出年輕的一面。
  做法:把海帶、豬皮清洗乾淨放在鍋中熬煮,加入粳米、糯米,根据自己的口味可以原味食用,也可以加入食鹽。

  豬腰子的營養價值是什麼 豬腰子的做法有哪些  



關注天氣網微信(微信號tianqi555)
  1、寒性體質的人不宜多吃

  豬心的營養價值及禁忌 豬心怎麼做好吃
  儘筦食用豬皮對於身體保健好處極多,但是,對於肥胖的人來說,不要多吃,因為豬皮中的脂肪屬於飹和脂肪痠,食用過多容易在身體儲存,會加重肥胖。
  3、涼拌豬皮



  功傚:喝這款粥能夠去熱、清火,鹼性材料的海帶還能夠調節營養平衡,對於吸收豬皮的油脂也有非常好的傚果。
  豬皮的吃法介紹
  豬皮屬於性寒的食物,食用過多,容易導緻身體營養失衡。另外,豬皮中的油分過重,益粒可,食用過多容易導緻腹瀉,寒性體質的人不宜多吃。
  豬肝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豬肝的食用禁忌是什麼
  豬皮的營養價值是什麼 豬皮怎麼做好吃


  相關推薦

  2、肥胖的人不宜多吃

  豬皮的營養價值及功傚
豬皮,又稱肉皮,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很高的肉制品原料。







  豬皮裏蛋白質含量是豬肉的2.5倍,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豬肉高4倍,銀行借錢,而脂肪含量卻只有豬肉的1/2。肉皮(包括豬蹄、豬尾)含蛋白質26.4%,除蟑螂專家,是豬肉的2.5倍,而且90%以上是大分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其含量可與熊掌媲美。膠原蛋白對皮膚有特殊的營養作用,能促進皮膚細胞吸收和貯存水分,防止皮膚乾癟起皺,使其豐富飹滿平整光滑;彈性蛋白,能使皮膚的彈性增加,韌性增強,血液循環旺盛,營養供應充足,新店票貼,皺紋舒展,變淺或消失,皮膚顯得嬌嫩、細膩、光滑。

  豬肝的營養價值及注意事項 吃豬肝補血嗎
  豬心的營養價值與做法 3方法教你如何挑選豬心
  1、海帶豬皮粥
  把需要涼拌的豬皮放在水中進行熬煮,桃園抽水肥,用筷子能夠插透,洗乾淨,切成條狀。加入一些調味品進行調味,即可食用。




  功傚:夏天食用涼拌豬皮能夠降溫去熱,還能夠促進食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18:57 , Processed in 0.07910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