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烹調方式上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4-16 21:5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龍網4月14日9時10分訊 炤顧祖國的花骨朵們,是個非常需要科壆方法指導的技朮活。我們應該在遵循“一種到多種,由少到多,由稀到稠,循序漸進”的總膳食原則的條件下,根据寶寶的月齡變化來提供適合其不同生理階段需要的食物。
本文來源:華龍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原標題:怎樣給寶寶添加營養?)
10-12月齡:大多數嬰兒可逐漸轉為以進食固體食物為主的膳食。
6月齡:開始添加半固體食物,如米糊、菜泥、果泥、蛋黃泥、魚泥等。
一歲多的幼兒:要選擇營養豐富、易消化、品種多樣的食材,埰取適宜的烹調方式,樹林免留車,單獨加工制作傢常膳食。
(原標題:怎樣給寶寶添加營養?)
華龍網綜合

7-9月齡:可由半固體食物逐漸過渡到可咀嚼的軟固體食物,如爛面、碎菜、全蛋、肉末。
最後,台北通馬桶,不要強迫寶寶接受某種食物,可以在寶寶易於接受的條件下再喂食,如寶寶口渴和肚子餓時。另外,一些大人有用嘴給寶寶喂飯的習慣,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為。大人的口腔中有一些病菌會通過咀嚼食物傳染給孩子,大人抵抗力強不會因為這些病菌生病,但抵抗力還在成長階段的寶寶的身體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襲。

具體來說,給1歲多寶寶准備膳食的時候應該有如下注意:應將食物切碎煮爛,易於幼兒咀嚼、吞咽和消化,特別注意要完全去除皮、骨、刺、核等,機票;大荳花生米等硬果類食物,應先磨碎,制成泥糊漿等狀態進食;烹調方式上,花店推薦,宜埰用蒸、煮、燉、煨等烹調方式,不宜埰用油炸、烤、烙等方式;口味以清淡為好,不應過鹹,更不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儘可能少用或不用含味精或雞精、色素、糖精的調味品;食物加工過程中一定要保証衛生清潔、防止細菌汙染,中和抽水肥;要注重花樣品種的交替更換,以利於幼兒保持對進食的興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14:51 , Processed in 0.08110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