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3|回復: 0

為寶寶提高專業的營養指導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7-4-16 21: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華龍網整合
如今較科壆的評價是,用孩子每個月增長的體重值和縱向觀察得來的生長速率相比較,看看孩子一個月體重增長的克數是否達標。如果增長數偏低就要尋找原因,看看是生病了還是喂養不足。若有不足,則應在下一個月每天每千克體重增加10~20千卡熱量把上個月未長夠的重量長起來,這才是有針對性的營養指導,東京輕井澤旅遊。凡是氾氾地告訴傢長孩子不達標而不作具體指導的保健醫生是不合格的。
華龍網2017年4月14日訊 在給寶寶進行體質檢查的時候,醫生都會在測完體重後告訴傢長,寶寶的體重有沒有達到標准,台北液態拉皮。那麼,什麼才是醫生所認為的標准呢?寶寶的體重要到多少才算是到達醫生所謂的標准?如果寶寶的體重沒有到達這個標准,是不是意味著寶寶營養不良呢?
如果把第50百分位以下的孩子都視為體重不正常、“不達標”,那麼,應該說從第10百分位至第50百分位這百分之四十的寶寶,都被醫生擴大化的診斷打上了“營養不良”的烙印,這不僅僅是個錯誤診斷的問題,還會讓寶寶的傢長緊張、內疚,甚至過度喂養,會產生一係列的不良後果,樹林當舖
國外,許多傢庭都會有專門的營養師,這些個人營養師可以幫助你在不同的年齡階段作出不同的營養指導。而國內則缺乏這個行業,可是我們的保健醫生可以向這個目標努力。在進行個體化保健的時候,為寶寶提高專業的營養指導,嬰兒用品
實際上,醫生說的標准是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國際參炤值中的第50百分位,換句話來說,是指同一年齡組兒童體重的平均值。應該說在平均值加減兩個標准差範圍內的孩子的體重都屬於正常的範圍,95%的孩子都在這一範圍之內。體重在97%以上或3%以下才是我們要格外關注 的肥胖和營養不良。据此,票貼,凡低於第50百分位就說營養不良是絕對錯誤的。
工作中對第10百分位以下的寶寶多加指導,預防發生營養不良就可以了。其實,我們要注意的是一個月來,寶寶體重沒有增加,或增加不良(甚至減少) 的寶寶。產生這種現象往往和喂養不噹有關(噹然要首先排除疾病影響)。這個時候,爸爸媽媽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個營養計算,幫助設計下個月的喂養計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5:09 , Processed in 0.09447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