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孕期留長發會和胎兒搶營養嗎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4-16 21:48: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專傢表示,頭發長短和頭發的營養消耗無關,頭發生長也不會和胎兒搶營養。一方面,胎兒生長發育和其自身代謝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和能量,母體對此已經有充分的准備,毛發生長所需的這小部分營養相對於胎兒需要簡直是杯水車薪。
(原標題:孕期留長發會和胎兒搶營養嗎?)
既然留長發也不會和寶寶搶營養,那麼孕期還要不要剪頭發呢?其實很多准媽媽剪頭發,更多的是為了方便打理,所以,孕期要不要剪頭發更多地取決於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審美取向,和胎兒無關。
本文來源:39健康網 責任編輯:趙藝竹_NQ3126
准媽媽的皮膚十分敏感,新北汽車借款,為了防止刺激頭皮影響到胎兒,准媽媽要選擇適合自己發質且性質比較溫和的洗發水,懷孕前用什麼品牌的洗發水,如果發質沒有因為荷尒蒙的改變而發生太大的改變,最好繼續延用,突然換用其他品牌的洗發水特別以前從未使用過的品牌,皮膚可能會不適應,無刀拉皮,造成過敏現象的發生。

很多准媽媽在懷孕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剪頭發,一方面是為了方便打理,另一方面怕頭發太長會和寶寶搶營養,音波拉皮,孕期留長發真的會和胎寶寶搶營養嗎?

孕期能燙染頭發嗎?
孕前期是胎兒器官發育最關鍵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如保護不噹或使用了有害的物質,可能會造成胎兒畸形,清境。所以,為了保証安全,桃園清水溝,建議准媽媽在孕期最好不要燙染頭發。
孕期到底要不要剪頭發?
孕期洗頭應選擇溫和的洗發水
孕期留長發會和胎兒搶營養嗎?
另一方面,頭發的生長並不受我們控制,剪頭發並不會減少頭發生長的營養消耗,留長發也不會增加頭發生長的營養需求,想通過剪頭發來“節約”營養,根本沒必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8:01 , Processed in 0.09200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