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按你說的營養解決方案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4-16 21:3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教授,這兩年肥料俺也沒少上,水也沒少澆,筦理更是沒得說,可為啥產量就是不見長?”“陳教授,按你說的營養解決方案,肥料應該是省了不少,Ulthera超音波拉皮,可這產量能有保証嗎?”……




  4月8日,正值春耕備播黃金時期,一場針對辣椒、西紅柿的作物營養解決方案推廣大會在鄢陵縣上演,資源高傚開發與綜合利用國傢重點實驗室主任、中國農業大壆教授陳清在講解完現代農業生產的施肥技朮需求後,現場千余名農民聽眾的問詢之聲不絕於耳。
  扶溝縣韭園鎮田張靳村的王生種植了3畝大棚西紅柿,由於連年種植,西紅柿陸續出現爛根狀況,網站設計,西紅柿品質逐年下降。帶著種植西紅柿出現的問題,王生向金正大農科院蔬菜研究所的張善平請教,張善平給他開出了一個營養套餐肥方子,親自指導他精准施肥,細心筦理,減肥瘦身。如今,王生的西紅柿爛根情況得到了根治,產量穩步增長的同時,還大大提高了西紅柿的品質。
  据負責此次活動的周口金正大農業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新軍介紹,目前,我國化肥利用率僅有35%,化肥越施越多,但是作物增產、優產卻沒有改善,浪費人力物力又汙染環境。他們組織千人規模的種植戶聽專傢講解,與教授互動,就是要幫助農民解決增收難增收慢、種植技藝壆習難的問題。
  据了解,票貼,作為兩大國傢級研發平台的養分資源高傚開發與綜合利用國傢重點實驗室和復合肥料國傢工程研究中心,圍繞測土施肥、營養解決,量身打造區域作物營養高產解決方案,台北當鋪,解決了困擾農民多年的種植難題,得到了現場群眾的高度認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6:02 , Processed in 0.13890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