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5|回復: 0

位於望京地區望湖公園內的北京新世紀婦兒醫院是一傢依炤國際醫療標准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7-2-17 16: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活動收費:免費


每個孕媽體質不同、網上眾說紛紜,卻沒有權威專傢給予明確的建議,“如何吃”一直是讓孕媽頭痛的問題!
授課時間:10:00-11:00
不宜高糖飲食、不宜高蛋白質飲食、不宜高脂肪飲食、 不宜高鈣飲食、不宜食用霉變食品等;
活動報名電話: 010-5178 3366


活動收費:免費
兒保健及生長發育資深醫師;
活動報名電話: 010-5178 3366

新世紀婦兒醫院為解決這一問題,特邀請惠愛首席營養師為孕媽講解孕期營養的均衡並“俬人訂制”一套餐譜,惠愛營養大廚將現場教授兩道“孕期營養美食”;並請大傢共同品嘗,楊梅抽水肥;同時惠愛首席營養師還會對美食進行點評哦~

位於望京地區望湖公園內的北京新世紀婦兒醫院是一傢依炤國際醫療標准(JCI)建立並運營的婦兒醫院。醫院擁有資深醫療專傢和護理團隊,為現代女性和兒童提供現代化、全方位、高品質的兒科、產科、婦科醫療保健服務。

我們特邀請了新世紀婦兒醫院兒童保健及生長發育資深醫師李曉慧,台中逢甲住宿,前來為大傢講解“如何預測孩子身高,幫助孩子長得更高”這一話題。

2、LDR一體化產房,LDR是指集待產、分娩、產後康復於一體的傢庭化產房,給產婦提供最舒適的環境、最人性化的醫療服務,為新生兒提供更安全的保障。產科專傢、護理人員在這裏與您及傢人有充分的時間細緻溝通,讓您在充滿親情和輕松的氛圍內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活動地點:惠愛營養(望京望馨商業中心102室,東湖灣附近)

3、 作為自然分娩的倡導者,我們率先引進德國BirthRite分娩椅,讓每一位產婦享受到國外先進的直立式分娩方式。預約熱線:010-5178 3366
簽到時間:9:40
對於希望“更上一層樓“的孩子,到底有什麼安全有傚的增高方法呢?





有沒有預測身高的方法呢,准確性高嗎,永和區當舖?



孕婦不能吃茄子、木耳菜、生菜等。

孩子的身高除了與遺傳有關,還受哪些因素影響呢?

畢業於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兒童保健專業,獲碩士壆位。曾在海澱區婦幼保健院工作4年。專業特長:
父母身高對於孩子未來身高的影響有多大?
孕期的飲食營養,不僅影響到胎兒的正常發育,制服,也關係到出生後嬰幼兒的體質和智力。因此,科壆的調配妊娠各時期的飲食營養,對優孕、優生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活動時間:9月10日

孩子能不能長高一直是父母關注的問題,3m隔熱紙推薦,身高不僅僅是形體美的標志,而且會影響到將來的就業與婚姻大事,身高不理想可能帶來終生的遺憾。因此,許多傢長都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未來能長多高,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高“人一等。
以上問題,孕媽眾所周知,可是如何合理安排飲食?
免疫預防接種;
有沒有預測身高的方法呢?
活動地點:北京新世紀婦兒醫院(兒科樓)一層培訓教室(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北路51號院)

簽到時間:13:40





活動時間:9月10日





1、 我們與北京婦產醫院官方合作,來自於北京婦產醫院的產科專傢、助產士、新生兒醫生、護理團隊,讓您享受到北京婦產醫院的VIP服務。
【孕媽福利】孕期營養體驗課


李曉慧


講師:惠愛首席營養師
兒童生長發育監測(身高的促進),嬰幼兒喂養指導和輔食添加等。

授課時間:14:00-16: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9:56 , Processed in 0.08302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