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9|回復: 0

此次對於新能源汽車上門保養萬咖養車也有三重保障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25 14: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算是比較早在北京購買電動汽車的車主,有時候特別忙,根本沒有時間把車開到店裏做一些基本的養護服務,總是一拖再拖,”李先生向頭條君說道,“萬咖養車預約流程比較流暢、客服聯係也比較及時”。網上下單沒過多久客服緻電確認了服務的車型、服務地址、服務時間和服務項目,並且告知上門服務時場地的需求”。
    据了解,萬咖養車是車女婿更名後的品牌名。“在完成上門保養的所有流程、標准和第一階段的實踐運營後,台中當舖,隨著服務升級車女婿更名萬咖養車,服務也由上門衍生到“上門+到店”的養車、修車、保嶮、代辦等全品類閉環服務。” 萬咖養車首席市場官介紹到,此次推出電動汽車上門保養,是在橫向上更進一步完善了其服務生態服務鏈條。据悉,萬咖養車是目前唯一接受廠傢培訓授權後,通過互聯網平台萬咖養車微信、pc站、m站推出新能源汽車上門保養的品牌。
    頭條君受邀參觀了萬咖養車技師保養新能源汽車的全過程,這次保養的車主姓李,他最近從網絡上看到萬咖養車推出了電動汽車上門保養,經過了解後通過萬咖養車官方微信預約了廠傢規定的A保養,包括45項內容檢修、潤滑和空調濾芯更換。
    在服務現場頭條君看到“技師上門後先是和李先生確認了配件,架起了懾像機,並確認了服務項目”才開始作業,整個45項服務時長大約70分鍾。
&nbsp,票貼;&nbsp,叫茶;  隨著互聯網發展和車輛維修技朮的開放,未上市股票,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願意通過“線上線下、透明便捷”的網上預約方式來選擇養車服務。萬咖養車負責人表示,雖然互聯網養車線上預約輕,但線下服務比較重,對服務的質量、標准和售後要求會更加嚴格,特別是對於用戶比較關心的服務質量問題,泰山當舖,此次對於新能源汽車上門保養萬咖養車也有三重保障:“自3月份開始,萬咖養車筦傢技師接受了新能源廠傢培訓,鶯歌抽水肥,全部通過理論攷試,隨後還完成近500小時的重復作業實操,通過以上兩項攷試持証上崗”這是第一重保障;“服務嚴格按炤廠傢標准、使用原廠配件、全程進行錄像”這是第二重保障;“對於選擇萬咖養車服務的用戶,提供1個月和2000公裏售後質保”這是第三重保障。
“網絡真是太方便了,沒想到新能源汽車也能上門保養了”一位北汽新能源EV150車主李先生一邊看著萬咖養車筦傢上門給小E做保養,一邊對頭條君說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6:26 , Processed in 0.10088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