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9|回復: 0

流暢濃黑的眼線精緻典雅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16-11-25 14: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妝容解讀:




Step 2. 用巴黎歐萊雅眉筆大師三頭塑形眉筆勾勒出略帶弧度的眉形,從眉峰到眉尾以筆頭順著眉毛自然生長的方向一根一根地描畫,再用眉粉端順著勾勒的眉形涂抹暈染,進行填色,婚禮樂團。最後用眉刷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梳理眉毛柔和顏色,打造自然的整體眉妝。
導語:第69屆戛納電影節正式拉開序幕,大阪旅遊,巴黎歐萊雅代言人鞏俐優雅亮相,再一次用她那自帶女王光環的強大氣場和美到令人窒息的傾城之姿征服了紅毯。一身白紗蕾絲禮服完美融合了傳統中國元素與西方時裝風格,潮阳防水,烘托出鞏俐獨有的“東方女神”魅力。


專訪視頻中推薦單品

Step 3. 以巴黎歐萊雅紛澤滋潤唇膏(BP301),在上唇中間按唇峰形狀先畫“X”形,再從嘴角慢慢抹至唇峰,花蓮民宿;在下唇中央“一&rdquo,抽脂;字形涂抹,再從嘴角連至中間,瞬間擁有絲般炫亮唇色;最後用巴黎歐萊雅紛澤琉光奢潤唇釉(600 左岸咖啡館)在雙唇中央輕輕點綴提亮,帶來豐盈立體的動人妝傚。




仿若凝脂般晶瑩無暇的底妝,烘托著鞏俐女神那無可挑剔的精美五官。流暢濃黑的眼線精緻典雅,巧心之處是上下眼線在眼尾處開了小叉的燕尾式畫法,再配上卷翹濃密的睫毛,便令雙眼瞬間閃爍出精靈般的亮麗。與之呼應的是那具有東方經典美壆式的微挑柳葉眉,愛爾麗,細看便會發現與以往的縴細眉型略有不同,就是這微妙的變化,讓女神的儀態之中蘊含了些許東方女性的輕柔之美。最後在雙唇上點綴淡淡的粉色漆光唇釉,這般美輪美奐叫人如何不為之傾倒!


巴黎歐萊雅代言人鞏俐妝容圖
巴黎歐萊雅代言人鞏俐亮相紅毯
Step 1.粉撲蘸取適量的巴黎歐萊雅復顏提拉緊膚精華粉底液,將其均勻地點於額頭、鼻尖、兩邊面頰及下巴,均勻輕柔地推開涂抹至整個面部,立現緊緻細膩的光澤肌膚。

妝容解析:

妝容名稱:優雅傾城妝

鞏俐紅毯妝容手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8 12:36 , Processed in 0.10277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