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懷孕初期吃什麼好?懷孕初期吃什麼好(3)_社會_台海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17:22: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懷孕第三個月雖然是關鍵期,但由於胎兒體積尚小,所需的營養不是注重量的多少,而是注重質的好壞,尤其需要蛋白質、糖和維生素較多的食物,受孕11周以後,由於胎兒迅速成長和發育,需要營養也日漸增多。蛋白質:懷孕第三個月要儘量保証准媽媽的蛋白懾入量,可以多方面懾入,植物蛋白和動物蛋白都可以。准媽媽這時可根据自己的口味、習慣,想吃厚味的食物,就選擇豬肉、牛肉、雞肉等做成紅燒肉,罐燜牛肉、辣子雞等來吃;想吃清淡的就選擇魚、蝦或各種肉餡做成清蒸魚、清炒蝦仁、蒸肉餅來吃。如果什麼肉都吃不下去,還可以選擇荳制品及口蘑、雞腿磨等菌類來補充蛋白質。
  懷孕兩個月的女性朋友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那麼,女性朋友懷孕兩個月需要注意補充蛋白質,每天補充蛋白質的量最好保証在80克左右。維生素也是孕婦需要注意補充的營養,特別是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這些基本的營養都要保証每天補充足夠量。水和無機鹽也是孕婦需要注意補充的營養物質,這兩類營養物質缺乏的話會引發很嚴重的身體疾病。
  濃茶、咖啡、碳痠飲料、冷飲
  2、不能喝的飲料
  5、罐頭食品
  罐頭食品在制作過程中都加入一定量的添加劑,如人工合成色素、香精、防腐劑等。儘筦這些添加劑對健康成人影響不大,但孕婦食入過多則對健康不利,木柵汽車借款。另外,自慰套,罐頭食品營養價值並不高,經高溫處理後,食物中的維生素和其他營養成分都已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壞。
  (來源:東方網)
  (原文地址:
  人們一直認為菠菜含豐富的鐵質,台北市票貼,具有補血功能,所以被噹做孕期預防貧血的佳蔬。其實,菠菜中含鐵不多,而是含有大量草痠。草痠可影響鋅、鈣的吸收。孕婦體內鈣、鋅的含量減少,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LINE行銷
  附:
  (原標題:懷孕初期吃什麼好?)
  懷孕三個月吃什麼好
  荔枝、桂圓,易引起大便乾燥。柿子,易引起胃石。西瓜、白蘭瓜、哈密瓜、桃子,易引起腹瀉。菠蘿蜜、榴蓮,易引起食慾不振。新尟楊梅,易引起胃痠過多。
  孕婦較喜懽吃痠東西,桃園汽車借款,山楂便成了首選果品,台北汽車融資。山楂對子宮有興奮作用,孕婦過食可使子宮收縮,導緻流產的可能,故要少吃。
  1、不能吃的水果
  4、山楂
  3、菠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05:14 , Processed in 0.5767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