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9|回復: 0

孕期這些營養素不是越多越好_滾動讀報_地方頻道_光明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7: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維生素d
[責任編輯:yfs001]
孕媽媽長期大量服用維生素c,有可能發生尿道的草痠鹽結石,嚴重的可能會導緻流產。
孕期是一個特殊的生理時期,很多營養素的需求都較孕前明顯增加。但是,營養可不是越多越好,補充過量反而會帶來麻煩。市婦保院營養科主任張曉燕表示,營養過剩可能會引起巨大兒、微量元素過剩甚至會導緻中毒反應。
葉痠
url:
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都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孕媽媽過多服用不易被身體排出,且長期大量服用會導緻蓄積體內,緻使胎寶寶發育異常。
在臨床上,常用大劑量維生素b6治療妊娠嘔吐。若孕媽媽過多服用維生素b6,很容易使胎寶寶對維生素b6產生依賴,百家樂21點。出生後,寶寶體內維生素b6的來源不如母體裏充分,就容易出現興奮、哭鬧不安、易受驚、眼珠顫動等症狀。
卜玉潔張曉燕
所以,孕媽媽應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維生素,切忌過量補充,以免事與願違。
孕媽媽服用過多的葉痠也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如可能影響體內鋅的代謝,而造成鋅缺乏,台北當舖,緻使胎寶寶發育遲緩。葉痠過量還會掩蓋維生素b12缺乏的早期表現,導緻嚴重的神經係統損傷等。因此,孕媽媽們可以到市婦保院做葉痠的基因檢測來了解葉痠的吸收率,從而合理補充葉痠,名牌包包借款
維生素c
維生素b6
維生素a及胡蘿卜素都能夠順利地通過胎盤屏障,新竹服飾批發。長期過量服用維生素a不僅對母體不利,也可能導緻胎兒骨髂畸形、泌尿生殖係統缺損以及硬齶豁裂。
維生素a
建議孕媽媽每天維生素d的懾入量以10微克為宜。過多的懾入維生素d,可能導緻胎兒高鈣血症、主動脈和腎動脈狹窄、高血壓和智力發育遲緩等,自體脂肪,也可引起孕媽媽消化不良,厭食等症狀。長期懾入過多維生素d,小繼竿推薦,也會對腎髒的排毒功能造成不良影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8:54 , Processed in 0.08511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