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3|回復: 0

【和美營養關注】膳食搭配有主次,吃出孕期好營養_社會_貴陽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7: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票貼

水以白開水為最佳,礦泉水、純淨水次之,功能水、營養水、飲料、茶水等再次之,狄鶯


【和美營養關注】膳食搭配有主次,吃出孕期好營養


水果要多吃應季產品,少吃反季節產品;多吃本地產品,少吃遠道而來的,尤其是進口產品。顏色也可以作為選水果的依据:黃色為主,綠色、紅色、白色、紫色、黑色依次減少。
主食的選擇,還可以按顏色依次排列。白色的大米、小麥粉為主,以下黃色、綠色、紅色、黑色、紫色依次減少。顏色不正常的不買。如白得耀眼的大米、面粉,國字臉,看起來金黃耀眼的小米和玉米,以及看起來嫩綠的綠荳最好回避。
在蔬菜的選擇上,以顏色來分級。綠色蔬菜每天的需要量最多,接下來依次是白色、黃色、紅色、黑色,需要量最少的是紫色蔬菜。
從食物種類上說,水比其他任何食物都重要,所以水是每天懾入最多的,之下是蔬菜、糧食、水果、奶類和荳類食品、蛋類和肉類食品、油脂類,每個種類越來越少。


肉類和蛋類的選擇,也可以根据顏色來決定。白色肉如魚肉、雞肉為首選肉類,紅色肉如豬、牛、羊肉次之,黃色肉如肥肉再次之。
孕媽媽的飲食種類要豐富多樣化,兒童斜視權威,但也有主次、先後之分。同一種類食物在營養價值上有高低之分,所以在選擇上就要有次序。


以上說的食物選擇有主有次,xbox 360遊戲片,不是說有主不要次,也不是說有優先就放棄次要的,還是要多種結合。沒有一種食物可以提供全部營養,只有儘量豐富食物種類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証營養。另外,不要一次性埰購太多,西湖馬桶不通,長期儲存不利於營養保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20:04 , Processed in 0.17243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