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加码母婴營養品赛道,HomePro合普诺精耕產品引领行業發展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 13:5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西兰高端養分品牌HomePro合普诺自進入中國市場以来,备受万千妈妈的爱好,秉持着“讓家庭與養分没有間隔”的理念,專注于會聚全世界优良資本,不竭立异研發高品格養分品,以出色的產物和辦事晋升和鞭策家庭康健。日前,HomePro 合普诺免疫球卵白随心装新颖上市,多规格產物知足更多家庭的细分養分需求,也助力渠道門店打開新的增包養, 量空間!

免疫球卵白随心装新颖上市 助推更多家庭康健糊口

HomePro合普诺免疫球卵白粉随心装產物一上市,就得到了浩繁宝妈的爱好。据领會,HomePro合普诺免疫球卵白固然是小“身段”疏通神器,,對宝妈而言却储藏着大“養分”。起首是配方上風,連结大罐装的优良配方,六大免疫成份周全守护宝宝康健發展,焦點免疫成份每100g含Epicor食用非活性酵母粉8500mg,免疫球卵白lgG5000mg,乳铁卵白3000mg,和N-乙酰神經氨酸100mg、牛磺酸40mg,维生素C75mg。其二是尝鲜上風,随心装知足宝宝试吃需求,代价相對于较低,更易被宝妈接管,讓更多的宝宝品味到品格更优异的養分品。其三是携带上風,連结原有小包装袋自力設計,不但防止了服用產物時的二次污染問题,小小的一包也是家长带娃出門携带便利 的首選。

洞察消费者更深条理需求 引领行業市場成长

跟着年青一代母婴群体拥入市場,他們的自我意識更强,消费观更超前,寻求個性化、科學化、邃密化育兒。在如斯消费風俗导向下,母婴市場趋于高端化、個性化、邃密化。而對付養分品修復霜,品牌而言,则必要以更具立异力的產物和优良辦事全方位應答消费者深条理需求。HomePro合普不竭推出新品,除知足消费者的產物利用体验感外,也再一次证明了HomePro合普诺具有深刻洞察當下母婴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并經由過程出色的產地原料資本、研發立异能力、生產物质气力不竭解决消费者的養分痛點,丰硕市場的養分產物選擇,举行更细分的市場浸透。

後疫情期間下,全民康健意識高度晋升,對免疫養分需求扩大,HomePro合普诺精准洞察當下行業趋向,新增随心装免疫球卵白粉,分歧规格知足用户個性化体验,以细分的產物笼盖更多今世家庭養分需求,将帮忙門店更好的留住用户,并耽误消费周期。

纵观2022年,HomePro合普诺一向在延续不竭的成长與扩展旗下全品类產物线,本年中旬陆续推出免疫球卵白、消化酶新產物,知足消费者養分细分解的需求外,同時動員了養分品市場成长。現在旗下系列產物盘踞益生菌品类、根本養分和功效養分3大细分范畴,针對分歧的養分需求為消费者供给多款高品格的產物。可以預感,将来HomePro合普诺将继续加大立异研發投入力度,精耕全家庭養分康健结構,為消费者推出更多高品格的家庭養分品,為渠道門店扩宽市場,以渠道品牌强强结合的计谋结構,实現品牌雙赢。

HomePro合普诺免疫球卵白粉,為宝宝打造康健養分新主意,助力超卓發展。專業配方+优良產地+小灌装的三重顯著上風,不但知足了當下方针消费者的更多需求,也助力提高母婴養分品市場的活气,讓咱們配合等待產物上市新反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30 18:11 , Processed in 0.14525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