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圆圆怀二胎了?分享日常意外曝光孕妇專用營養品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 13:3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视频中止癢藥膏,高圆圆的“吃播”也是一大看點,高圆圆涓滴没有明星负担,大口啃肉夹馍,吃肉粽雲林找小姐,等等,胃口十分的好,讓網友們也纷繁留言直呼恋慕高圆圆這麼失眠貼,用饭仍是能連结好身段。

不外更值得注重的是,有一個镜头是高圆圆在给本身的照片署名時,桌子上的一瓶疑似妊妇專用養分品引發了大師的注重,模糊可以看到瓶子上有個妊妇的圖样。

随後有網友扒出這恰是某品牌下的妊妇專用维生素養分品,莫非高圆圆真的怀上二胎了吗?這但是個天大的好動静呀!

据悉,高圆圆與老公赵又廷于2014年成婚,5年以後高圆圆產下一女,提升三口之家,十分温馨幸福。

实在這也不是高圆圆第一次傳出二胎的動静了,客岁就有媒体拍到高圆圆赵又廷抱着女兒現身機場,而高圆圆略有發福,小腹也微微隆起,看着很有孕味,不外現在看来真的只是發胖了罢了。

另有一次也是在客岁,有網友在普陀寺偶碰到了高圆圆,還留下了合照,据悉,普陀寺是着名的求子圣地。

实在高圆圆真正复出尚未多久,而她的复出之作《完善朋友》近来真正热播,高圆圆也為此如茶如火的業務着,若是這次真的有二胎,估量高圆圆又得隐退一段時候了,其实惋惜。無论若何,若是高圆圆真的有二胎了,先奉上祝愿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5-1 00:10 , Processed in 0.2161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