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自己動手做狗饭,简单又实惠,再也不用買營養品了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 13:22: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狗狗属于杂食性動物,它們平常饮食不但必要肉,還必要弥補维生素、植物纤维等養分。有一些铲屎官可能會给狗狗買養分膏、狗零食来给狗狗,認為如许既能给狗解馋又能弥補養分。可是宠物養分品和零食的质量和羁系力度在海内的真的是良莠不齐,并且如今國產的養分品几块錢本錢都賣几十上百,质量低賣的贵,只有包装和详情页都雅,真的是性价比之弟,還不如本身做呢。外洋入口的狗零食代价常常也偏高,性价比其实不高。

今天给大師先容一下“狗饭”的做法,既養分又实惠,關头是本身買的原质料都看得见——安心!

阿酱家里養了五只可爱的泰迪,它們刚到我家時都很瘦,我問了不少養狗的朋侪,也查了不少資料。总结下来了一套狗饭配方,它們吃了一段時候体型正常了,毛發也茂盛不粗糙了。那末咱們就来看看详细怎样做吧~

原质料筹备:

固然它們体型小可是架不住数目多,以是我根基上每次會用大要一千克的鸡胸肉和一千克的鸭胸肉。然後依照每只狗,天天一個鸡蛋黄的量,去筹备鸡蛋黄,蛋清零丁装在另外一個清洁的碗里,本身可以蒸熟當早饭吃。同時再配一些蔬菜,好比说胡萝卜,正常粗细的胡萝卜三根摆布,注重要先蒸熟的胡萝卜。除胡萝卜,還可以参加包菜,有的处所也叫莲斑白,正常巨细的包菜半個就行。最後参加的就是蓝莓,新颖的、冷冻的都行,蓝莓可以弥補必定的维生素,對狗狗眼睛也有益处。

实在這三種菜主如果给狗供给一些椰磚肥料,少许的维生素,是可以加也能够不加,嫌腦鳴怎麼辦,贫苦還可以直接依照每只狗的体重比例来添加狗用维生素片。若是想给狗狗吃的好一點的话,可以用一斤鸭胸或是一斤鸡胸,直接配上二到四两的牛肉。對付動物内脏、器官的话呢,是不建议吃太多的,就不消往质料里加了。

至于谷物类的工具,举荐的是碗豆粒或肩周炎止痛藥膏,紫薯、地瓜等,這些都是可以参加到狗饭中的,只要谷物类的添加量不要跨越肉量的一半便可以。

建造法子:

鸡胸,鸭胸全数利用煮或是蒸的方法。肉熟後用绞肉機(家用绞肉機)把它們打坏以後搅平均的搅拌在一块兒。再把狗狗每顿食用量的鸡蛋黄全数放在小碗内里打散,然後隔水蒸。蒸完以後把鸡蛋糕拿出来,再放到搅拌機内里和以前筹备好的肉搅拌在一块兒。豌豆和胡萝卜等也必要提早蒸熟後搅碎混入肉糜中,搅拌平均一份養分又平安的狗饭就做好啦~

上面说的這淡斑藥膏,类狗饭固然養分,可是由于质地柔嫩,以是不克不及彻底取代狗粮。一天一顿狗粮一顿狗饭是最佳的了,既弥補了養分,又不會由于一向吃金飾的食品致使狗狗牙结石等口腔疾病等問题。若是你爱它,又有時候的话,無妨經常给狗狗做這类狗饭吃,信赖它會很喜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30 18:32 , Processed in 0.25148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