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农委會主委”把莱剂比做保健品遭轰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4 16:5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陈吉仲加入“反莱猪公投”首場定見颁發會,圖自台媒

除蟎淨膚皂,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台“农委會主委”陈吉仲接管民進党網路部節目,将猪饲料添加莱剂比作人也會吃保健食物,讓外界哗然。中國國民党党團今举辦记者會,批陈吉仲“丧尽天良、匪夷所思”,中國國民党民代林為洲認為陈吉仲應當為此谈吐报歉下台。

林為洲说,全球有160個國度和地域(含台灣)将莱剂列為禁藥,不许添加在饲猜中。國際奥委會下的WADA(國際反禁藥组织)也依然将它列為禁藥,任何選手不得检出,不然禁赛,這怎样能比成人類的保健食物?

林為洲说,陈吉仲从反莱猪上将酿成“护莱猪上将军”,本身打脸本身,已讓人看不下去了,還讲出如斯治療蕁麻疹,荒诞谈吐,陈吉仲光是报歉還不敷,應當要下台,太荒诞捕蠅袋,了。

中國國民党民代林奕華说,民進党把“公投”當政权捍卫战,任何耗费良知的话都讲得出来。陈吉仲居然说莱剂是“還好的添加物”,這已不是曩昔的陈傳授不見了,如今的陈“主委”都不适格了,“你(陈吉仲)是在表示‘公投’如果然的没過關,就要開放台灣利用莱剂?”

中國國民党團总召费鸿泰则说,陈吉仲已是莱剂最好代言人,台灣地域行政辦理機構應當提名陈吉仲加入诺贝尔奖,固然最後获得的奖應當是“最好笑话奖”。他也建议陈吉仲去看大夫,可能有精力割裂,之前说打死都要挡,如今把莱剂比成保健品。

原題:陈吉仲把莱剂比做保健品遭轰:應报歉下台

责编:王怡雯 孟庆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7 23:11 , Processed in 0.7639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