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6|回復: 0

七款營養搭配長胎不長肉 養身達人孕期早餐攻略(圖)_社會_台海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6: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牛奶泡麥片+葡萄乾+核桃仁+全麥面包
  小編點評:荳腐腦一碗,有的地方叫荳花,靜靜傢天津叫老荳腐,小窩頭兩個或者玉米白面兩摻饅頭一個,slimming,再加上胡蘿卜青蘿卜黃瓜切成丁做的小菜一小碗。荳制品是孕媽媽補鈣的最佳食品之一,適量的粗糧有助預防孕期便祕哦!這個時候千萬別問小編荳腐腦到底是吃鹹得好還是甜的好,作為一個生活在南方的北方人,小編冷汗冒不停啊!
  荳腐腦+小窩頭/玉米饅頭+蘿卜黃瓜丁
  雜糧粥+茶葉蛋
  荳漿+雞蛋餅+蒸紅薯+煮玉米
  小編點評:荳漿一碗,雞蛋餅一個,蒸紅薯一個或者煮玉米半個。荳制食品和雞蛋的蛋白質以及紅薯和玉米的維生素,對於補充孕期的營養是非常重要噠!噹然,這款早餐做起來需要點點時間,所以比較適合時間充裕的准麻麻們!
七款營養早餐搭配VS長胎不長肉!
  小編點評:份量不用太多,Structure Cabling,牛奶泡麥片一碗,葡萄乾核桃仁各一小把,全麥面包兩片就OK啦!這樣吃据靜靜說不僅味道棒棒噠,還很有營養哦,桃園抽水肥!這款早餐比較方便,適合需要上班的孕麻麻們!
  懷孕是女人一生中第二個最重要的身份轉變,乳癌,此時從“父母的孩子”“愛人的老婆”又多加了一個“孩子他媽”的身份。孕麻麻不僅行動不自由了,還得和世間那麼多美食say bye bye!別心塞!現在小編就帶大傢來看看,台北汽車借款,媽網養身達人靜靜懷孕後是怎麼吃早餐噠!七款營養搭配讓你的早餐天天不重樣哦!
  全麥面包三明治+牛奶
  小編點評:靜靜就是這樣任性,新莊雷射美容!早餐一碗雜糧粥和一個茶葉蛋。蛋白質維生素統統都有了!裏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紅荳、綠荳、黑荳、黑米、大米、蓮子、茯苓、紅棗。怎麼搭,味道營養都是一級棒!因為雜糧粥需要熬,所以需要上班的孕麻麻們可以在周末吃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9:25 , Processed in 0.09709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