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食品创新:在味蕾與營養之間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4 16:27: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参考動静網7月9日报导 英國播送公司網站6月26日颁發題為《食物科學立异:菜农果农和科學家若何知足味蕾和養分需求》的文章,作者是埃玛·伍拉科特。全文摘编以下:

“吃有滋味的食品是又時鼓起来的潮去除黃褐斑,水,這一点毫无疑难。”

说這话的是瓜果和蔬菜供给商纳圖拉公司的開创人佛朗哥·富比尼。

听到如许的说法你可能會感触诧异:有滋味的食物竟然還曾有不時兴的時辰?

富比尼说,為了知足超市的请求,消费者要找到真正甘旨的瓜果和蔬菜品种可能很坚苦。

“超市最起頭请求品种有更长的保质期,以西红柿為例,皮更厚,不易裂開;西红泡腳祛濕瘦身,柿或许成熟得更快,可以吸取更多的水份。”

“是以,跟着時候推移,你在培養食品品种時要斟酌到滋味之外的属性。味道的首要性起頭降低。”

富比尼说:“厨師们的影响力和觀光都刺激了有滋味食物的再度风行,刺激了人们對有滋味食物的寻求。”

引领這類寻求的是育种者和钻研职員,他们操纵紧密技能出產出的瓜果和蔬菜,既具备傳统品种的所有味道,同時還能讓超市得意。

佛罗里達大學园艺科學系的哈里·克莱傳授正重点钻研西红柿,来尽力领會瓜果和蔬菜滋味的化學和遗傳组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9 04:59 , Processed in 1.85134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