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洲制造佳思敏,备受明星青睐的兒童营養品牌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1 15:0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澳洲保健品的名声现在已享誉全世界了,從朋侪圈的澳洲代購,到各路明星的举荐,绵羊油、蔓越莓、葡萄籽、奶粉……包罗万象。在对各種產物的熟知進程中,一些名望比力大的保健品牌Blackmores、Swisse也被愈来愈多的中國人所领會,但现实上,澳洲最大的養分品團體 Pharmacare在澳洲的名断气不亚于它们,乃至是更多澳洲當地人的選择。

Pharmacare旗下具有二十多個品牌,最被人们熟知的是澳洲第一兒童養分品牌Kids Smart佳思敏和澳洲第一减肥品牌Fatblaster。Kids Smart佳思敏已具有了几十年之久的澳洲婴童養分品汗青,得到了浩繁專業折疊紗窗,機构的认证,今朝的市場占据率高达64.5%,近几年依然以每一年15%的速率引领品類增加,得到万万家庭相信,成為澳洲No.1的兒童養分品牌。

Kids Smart佳思敏是在澳洲最受接待的兒童養分品牌,据不彻底统计,每3個澳洲家庭中有2個會選择佳思敏,在澳洲逐日的销量高达10000件,上市十余年以来,一向得到澳洲妈妈的相信與支撑。Kids Smart佳思敏研發的高DHA兒童鱼油、周全維生素软糖、益生菌巧克力、VD钙和牛奶片等產物,除平衡有用的養分弥补,还采纳孩子喜好的瓜果等新颖口胃,產物面向兒童發展的分歧春秋阶段,在兒童養分品牌中具有着最為周全的產物線。别的,Kids Smart佳思敏從原料采購到配方立异,從出產装备到出產工艺到產物检测、都以TGA的严酷尺度履行,包管质量,让怙恃安心選購,孩子安心食用。

恰是由于Kids Smart佳思敏对研產生產進程的严谨,对纯净天然的理念对峙,对社會责任的担任,在澳洲备受推重。Catriona Rowntree是在澳洲人气爆棚的美男主持人,除米兰达可人,澳洲首屈一指的辣妈就是她了。在Catriona家中,瓜果和自然的零食老是被放在孩子们触手可及和與視野平齐的位置上,如许便利孩子们随時取来吃。而Kids Smart佳思敏的兒童維生素软糖和益生菌巧克力球,Catriona也都作為零食给孩子吃。

而Kids Smart佳思敏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也是在澳洲育兒界很是有名望的專家、作家和记者——安东尼娅·基德曼,她是6個孩子的母亲,自從给孩子服用Kids Smart佳思敏系列產物以来,渐渐通晓了品牌的康健理念并深受冲動,為200台北室內設計,6年Kids Smart佳思敏品牌代言至今。在中國,相比力而言大师應當对她的姐姐加倍领會,她就是妮可基德曼。

除澳洲,在海内很多明星爸妈也对Kids Smart佳思敏青睐有加。知名奥运冠軍李小鹏在有了奥利小公主以後成了一位超等奶爸,大师都被他们父女两人在《爸爸回来了》中的表示气力圈粉。在里约奥瘦身方法推薦,运時代,李小鹏晒出了一张和奥莉的合影,奥莉向電視機里的运带動们學着高难度的體操動作。

仔细的網友们在李小鹏手指的标的目的發明了一個神秘罐状物體,它就是Kids Smart佳思敏高DHA兒童鱼油。另有前段時候方才生養了第二個宝物的姚晨,也对Kids Smart佳思敏的明星產物高DHA兒童鱼油非分特别存眷。

Kids Smart佳思敏已成為“澳洲制造”的代表產物之一。 2014年,Kids Smart佳思敏成為澳洲好声音少年版 (The Vo瘦臉面膜,ice Kids)官方援助商。不但在澳洲當地,其在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國、香港、台灣等國度和地域也广受接待,曾在新加坡和香港的屈臣氏得到婴幼兒康健產物奖项,是真实的國际品牌。

今朝,Kids Smart佳思敏已登岸中國,為中國更多的小朋侪带来优良的養分弥补,帮忙他们康健發展。据悉,Kids Smart佳思敏还斩获了宝宝树“2016金树奖新锐品牌”奖项,這是对刚進入中國的Kids Smart佳思敏的极大必定。

在由106974位妈妈介入投票的“2016育兒網橙品清单第二届妈妈口碑之選”中,“Kids Smart佳思敏高DHA兒童鱼油”成為海淘组别得到最高票数的產裝飾材料,物之一,樂成被選了2016年度最好海淘產物。

新晋辣妈范玮琪也参加作為颁奖佳宾,為“Kids Smart佳思敏高DHA兒童鱼油”的领奖代表澳葆大中华戋戋域司理文曦密斯颁布奖杯,同時暗示也會给本身的两個宝宝選择有高品格包管的兒童品牌產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9 20:59 , Processed in 1.2925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