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订酒店買補品毕業游 高考藥济如期升温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8 15:12: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从主打近距离的“高考房”,到标榜進補安神的保健品,再到鼓舞鼓励放松的毕業游,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天拉開序幕,各种贴心的筹辦也带来了高考藥济的升温。

从主打近距离的“高考房”,到标榜進補安神的保健品,再到鼓舞鼓励治療神經性耳鳴,放松的毕業游,一年一度的高考今天拉開序幕,各种贴心的筹辦也带来了高考藥济的升温。

平價宾馆房源紧张

“當然考點离家不远,坐車半個小時便可以到,但万一碰到塞車什麼的,怎麼辦?想想還是订間房算了。”昨天中午,刚要入住位于执信中學附近华泰宾馆的张姑娘说,為了便當,她订了6日、7日两天房。

记者近日拜候越秀、天河區部分考點周邊的酒店了解到,大多数酒店早在一個多月前已開始接收预订,各大考點附近的“高考房”,價位在10割草东西,0—300元之間的标間最受家长欢迎,部分酒店還推出100元左右的“钟點房”,以供考生中午休息。

离荔湾區廣东履行中學(高中部)约500米左右的汇泉酒店,在高考期間的单人标准間上周已被订满,仅剩几間400元左右的豪华标准房。天河區华師附中考點附近的7天连锁酒店标准单人房、雙人房已被预订了70%左右。

除连锁酒店及普通宾馆外,记者還了解到,五星级酒店也為高考生辟出了專門的房源,且以六折的优惠價格吸引家长。

位于环市东路的白云宾馆,因靠近廣州市21中而成為订房热點。该宾馆有關事變人員称,25楼至28楼的行政房專為高考生而設,還有促销优惠:原本970元/間特價后只需600元/間,除配备電脑和免费宽带外,房間還免费為考生筹辦了矿泉水、2B铅笔、卷笔刀、清凉油等高考必备物品。

滋補品销量涨一两成

除平價又安静的酒店宾馆备受追捧外,保健品、营養品、滋補品一样成為商家挖掘的商機。记者拜候廣州市内各大藥店和百貨商場看到,增强免疫力、缓解疲劳的保健品和一些補脑安神的滋補品都摆在了显眼的位置。

据廣百相關人士介绍,由于近段時辰天气渐渐炽烈,不少家长、老人标的目的于為参考的孩子購買清補、提神等相關滋補品,“人防疫神器,参、西洋参、灵芝、冬虫夏草等较為畅销”,相關滋補品销量同比增长约一两成。

记者在藥店和保健品專柜看到,口服液、含片等单支、单瓶保健品都不便宜,價格大都在百元以上,部分礼盒套装售價甚至高达500元。位于农林下路的北京同仁堂藥店的销售人員表示,中成藥、深海鱼油等品种较為畅销。

不過记者觀察發現,與往年火爆情形不同的是,購買保健品的家长谨慎了不少。“不會刻意買只针對考生的营養品,買了些提神的。”昨天,在廣州市十七中踩點的家长张師长西席说,高考期間将以食補為主,他為儿子筹辦了鸡蛋、牛肉、蔬菜配水果和酸奶的营養餐,没買什麼大補的东西。

暑期旅游旺季一触即發

精明的商家還将商機耽误至高考后。

割草工具,记者了解到,高開拉開序幕后,各大参觀社针對高考學子考后的“减压放飞”、美國黑金,“毕業”旅游线路均已全面開售。

業内人士表示,以高考考生、家长、老師為主的出游人群,将是6月中下旬旅游市場首要人群,该群體的出游加快了旺季的步伐,暑期旅游旺季将一触即發。

据了解,受到價格、時辰、线路等多方面成分影响,高考學子多独立成团,以周邊短线和省际高铁线為主,海滩、漂流等“水”线最受需要“减压”學子群的青睐。

南湖國旅相關负责人表示,對于增強免疫力食物,高考學子群来说,周邊的短途旅游出行比较灵活,且價格比较实惠,可提前一两天报名,所以咨询量比较大,“今年有不少新的漂流景區呈現,如清远牛仔谷漂流、英西老虎谷暗河漂流,均属于勇士漂,从而受到90后的快樂喜爱。”

此外,國内其他地方的亲水线路也七日孅,廣受欢迎。淘寶参觀平台相關负责人表示,亲水項目作為夏季最具特色的游玩主题,具有很强的娱樂性之外,也是很好的避暑法子,一贯是暑期毕業参觀的首選,像丽江杭州乌镇這样的江南水乡古镇游,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北京、上海這样的高校聚集地,可以兼顾名校考核游玩两不误,對于高考翻譯,學子来讲也是非常不错的選擇。

相對于短途的毕業参觀,台灣游等中长线一样成為考后旅游市場的一大亮點。今年台灣自由行開放,不少考生提前做好去台灣毕業游的計划。

南湖國旅方面介绍,5月已有不少家长来咨询台灣自由行相關事宜,且多数是几家的父母一起来咨询,為孩子高考完后出游台灣做筹辦。台北、垦丁和澎湖是热門之選。据该社统計数据显示,6月中下旬赴台灣自由行的人数超過300人次,60%以上是高考學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9 05:45 , Processed in 2.7456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