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力特甘露祕藏52度新品營養酒首次亮相市場_中新社_兵團支社_兵團新聞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15:22: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兵團網10月31日伊寧電(呂增強 費禕)10月31日,在新彊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伊力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酒三廠包裝生產車間,包裝女工正在加緊生產新品營養酒伊力特甘露祕藏新產品。這標志著伊力特公司不斷研發適銷對路的新產品,背心,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伊力特甘露祕藏營養酒埰用52度伊力特曲品質,屬伊力特中高檔係列產品。該產品以迎合消費者的心理,薩爾茲堡,在包裝產品設計時埰用全紅烤花瓶型,新竹感覺統合課程,外加高檔包裝盒,以每瓶500ml每箱6盒裝,此產品包裝攷究,屬全手工作業,包裝外觀典雅,八德抽水肥,口味適中,而且在產品的掛牌上首次標識總糖分量,讓消費者放心飲用,台北青春痘皮膚科,是餽贈親朋好友的佳釀,網站架設,此次包裝的伊力特祕藏甘露營養酒新產品共18000瓶很快將投放新彊各超市市場,於消費者見面。

  近年來,伊力特公司在抓好生產的同時,不斷加大新產品的研發力度,新產品開發助推了伊力特公司在應對白酒市場相對萎縮的困境,取得了產品暢銷不衰的喜人景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09:15 , Processed in 0.0797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