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8|回復: 0

大陆记者赴台驻點申请遭拒 台媒体人黄智贤叹:台灣的悲哀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發表於 2021-4-6 16: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6月28日讯 据台灣“中時電子报”报导,东南衛視驻台记者叶青林6月申请赴台驻點遭拒,台灣資深媒体人黄智贤感慨:“当一个大陆记者不克不及来台,不是那记者的悲痛,這是台灣的沉溺堕落。”

線上av,黄智贤在脸书粉丝團《黄智贤世界》暗示,民進党不讓叶青林来台灣的来由,只由于叶青林拆穿了“不胜聞问的原形”。她说,2018年花莲大地动產生後,大陆第一時候向台灣伸出援手,要派搜救队来。台灣地域带领人蔡英文回绝,但却讓日本搜救队来,可日本派来的其实不是搜救队,而是六名操作仪器的官員。在叶青林拍摄的影片里,日本小組清晰说出:“下面太伤害了,咱们不下去。可以找一个平安的处所,教你操作仪器”。原明天将来本“上大人”抵达台灣,底子没有下到灾变現场。“那莫非是来台灣,跟民進党政府演一场帝國巡查殖民地秀?仍是伊莉影片區,来到此一游?這是何等不胜的原形”!

台灣陆委會一看到如斯环境,立即打德律風语带打单逼叶青林撤下文章,但叶不為所动,就是不撤文。比及舆论哗然後,陆委會只好推说“由于叶做假消息”。可陆委會却举不出一个东南衛視做“假消息”的证据来。比及叶青林回大陆,6月要再来,陆委會起头對大陆驻台记者连续串的刁难,更添加各类鄙陋刻薄陵犯人权的条目,要每一个大陆驻台记者要写包管书:不许進入台灣電視台的機房,不成接管采访,不成上台灣電視等等。最後,“爽性不讓你来。也给不出一个起因”。

黄智贤文末感慨,“当一个大陆记者抽化糞池,不克不及来台,不是那记者的悲痛,這是台灣的沉溺堕落。当蔡英文说着民主自由人权,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压毒害。台灣,不单不會有更好的将来。底子是,已没有了如今”。(中國台灣網 娟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09:54 , Processed in 0.11953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