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保钓人士在台灣获米水肉菜及燃油補给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6 14:37: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举世網报导 记者 谭利娅】香港《明报》8月15日报导说,因為台灣保钓人士未能找到船出海,12日启航的香港保钓船“启丰二号”于15日清晨独自彻夜开往垂纶島海疆,估计15日早上11時會达到。

据报导,15日清晨時分,台灣“海巡署”职員从淡水對面的海面登上“启丰二号”,将1袋米、4箱水、1袋冻肉和1袋菜的痔瘡自療法,補给物质交给海員,抄下他们的证件資料後下船。保钓集團成員信赖,這些食品及燃油補给足够他们来回垂纶島利用。

“启丰二号”14日继续其第三天航程,成員原定当天前去澎湖马公港補给,但因弄错坐标,最後改到台中口岸,获台灣政府補给食水。船上的保钓举措委員會成員杨匡暗示,對方暗示台中将會有台風吹袭,号令他们不要逗留,尽快向北前去基隆。

另外一成員于14日晚上對《明报》暗示,他们担忧台灣政府不會允许他们再出海,故不會停靠口岸以避免船只被拘留收禁。他新店汽車借款,们规划直接彻夜驶往垂纶島。截至14日晚,船上另有足够两天的食粮。台灣“中华保钓协會”理事殷必雄则估计,香百家樂賺錢,港保钓船零丁前去垂纶島,碰到日方的阻挡百家樂預測,,會更难出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19 13:55 , Processed in 0.0908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