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復: 0

林志玲捐千份补品 手写感谢牌為醫护人員加油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20-11-26 15: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灣媒体报导,名模林志玲婚后与老公AKIRA在YKS沙發,日本东京糊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她乖乖待在家中躲疫,也至关关切新北市當舖,疫情成长。善用公家人物影响力妞妞玩法,的她,近日不但录台北當鋪,制洗手7字口诀讲授片、在微博致敬战疫英雄,8日透过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捐赠辅大病院1000份补品,但愿為火线的防疫团队弥补体力。

辅仁大学附设病院暗示,上周接到基金會的接洽,表白林志玲成心赠送补品给醫护职員,至关冲動。醫护职員不但收到有養分的补品外,林志玲更特制“微笑加油打气”包装,并附上手写的花束样式小卡,在上头写下4个感激,“感激您的无畏无惧,感激您的忘我无怨,感激您的泪水汗水,感激您的居心守护”,让醫护士气大增,更便宜手牌表达谢意。

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是辅仁大黉舍友,加之林志玲持久存眷缓慢兒的醫疗与教诲需求,她在2018年就捐钱500万元在辅大病院建立“志玲姐姐兒童成长评料中心”。客岁12月耶诞前夜,林志玲也抽暇到中间报耶诞佳音。辅大病院院长王水深称颂林志玲里外一致,仁慈標致,对外界当令送来暖和餽赠与亲热問候布满感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19 10:46 , Processed in 0.08739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