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1|回復: 0

台湾|圣诞节跑台湾红豆马拉松,体验红豆补给最丰富的比赛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20-10-13 11: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会更大白 相思的忧愁 ”

——王菲《红豆》节选

一首认识的诗,一句到处颂扬的唱词,引入咱们今天的红豆主题。在宝岛台湾,有这么一场红豆主题的马拉松,它的补给是红豆粥、红豆饼、红豆冰棒、红豆火腿、红豆……它的完赛奖牌是玫瑰金红豆项链,它为cosplay跑者特设奖金,它用牛车做收留车,它的角逐日期是12月24日,恰逢圣诞节!

小火伴们还没想好圣诞去哪玩儿吗?那就来这儿,甚么红豆粥、红豆饼、红豆火腿红豆冰棒、冰冷的甘蔗汁、红豆咸粿、咸鸭蛋、白虾等等都知足你,固然平凡的水、活动饮料、盐、瓜果、小点心组委会筹备的也至关充沛,不信赖吗?知行君但是有图有原形的!火线高能!!!

吃也吃了喝也喝了,那就要加油完赛了,由于完赛可以拿到玫瑰金红豆项链!不要小视这个项链哦!来头不小。这但是组委会约请日原籍的女性时尚设计师YAMAMOTO MAI担当『2016万丹红豆马拉松』专属委任设计师设计的。

YAMAMOTO MAI以『日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TIFFANY项链奖牌为参考模板,精心设计连系万丹特产『红豆』主题之玫瑰金红豆项链。是否是很标致?那就快来拿你的玫瑰金红豆项链啊!

有了玫瑰金项链是否是就没有完赛奖牌了呢?NO!完赛奖牌仍是有的,只不外它是和红豆玫瑰金项链绑在一块的,继客岁爱心型的奖牌展现后神兽小火伴们的好评,而本年的奖牌则是由四个爱心构成四叶荣幸草,但愿带给小火伴们满满的荣幸与幸福。

为了拿到玫瑰金红豆项链和完赛奖牌必定要加油啊!若是跑的慢你只能被牛车收留了。你没有看错,是牛车。这大要是继贝加尔冰湖马拉松用雪地船当收留车以外最酷炫的收留车了吧,没错,头上戴开花冠的老牛拉着收留车来接你们喽,届时你是跑呢仍是跑呢仍是跑呢?

弥补一句,和收留车合照的人是完赛的人哦!是牛太标致没忍住合了张照!

看过了收留牛车不能不说的就是赛道上那些辣眼睛的cosplay打扮,由于万丹红豆马拉松的组委会设置了变装造型奖,变装造型奖取5名,第一位2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2000元、第四名1000元、第五名1000元,并列为VIP选手,次年优惠免报名费!以是喜好cosplay的小火伴们信赖本身,必定要拿个奖啊!来看看客岁得奖的打扮是啥样的?

吃也吃了喝也喝了,玫瑰金项链也拿到了手,看了辣眼睛的cosplay打扮,也不要焦急走,由于组委会除颁赠完成活动毛巾、矿泉水以外你还方法取伴手礼(万丹特产红豆真空装、豆瓣酱和豆腐乳组合),领取完赛证实陽萎治療,、怀念奖牌,领取热食。让你看下伴手礼都有啥?

对了另有一个问题没有说万丹红豆马拉松的赛道很安稳,合适跑个PB,要不要英勇的挑战一下本身呢?

知行君还要该诉你一个好动静,若是在路上吃嗨了,玩嗨了没有完赛也不要紧,由于组委会也想到了这点以是特地设置了残念证书。

好吃的好玩的那末多,知行君冲动的都忘了说在哪了!记着了,地址在台湾屏东县万丹乡,位于台湾屏东县西部偏北,西界高屏溪(原下淡水溪)邻接高雄县。万丹在平埔族语意思是阛阓交股癬怎麼治療,易之地,万丹资本丰饶,是天下最重要的红豆产地,堪称红豆的故里。三百多年来这里还传播一句鄙谚“屏东古早是阿猴,万丹是街仔头”,可以看出万丹的富贵光景。

说了这么多知行君不能不感慨,跑一场万丹红豆马拉松不但有吃有喝又玩儿另有万丹红豆、伴手礼、玫瑰金红豆项链可以拿,的确要赚死了,你还烦懑来!

万丹红豆马拉松

2017年12月24日

角逐时候:2017年12月24日

角逐地址:台湾屏东县万丹乡万丹公园

角逐种别

全马:42.195km,关门时候6.5小时

半马:21.1km,关门时候3.5小时

康健跑:5km

春秋限定:春秋18周岁以上

知行合逸作为

万丹红豆马拉松互助火伴

供给专属旅店套餐

台湾,不容错过的另有这一场:

2017年10月29日 月潭环湖马拉松(详情请点击图片)



圣诞节,不容错过的另有这一场:


2017年12月24日 清迈马拉松(详情请点击图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19 10:02 , Processed in 0.0935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