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赛前营养补充禁忌:前一晚狂补 省略早餐饮水过多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13 11:38: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跑步界有一个家喻户晓的知识,那就是角逐确当周或当天毫不测验考试以前没吃过的新食品。一般环境下,会在角逐前吃一些富含易消化碳水化合物、康健脂肪和瘦卵白的食品,防止高纤维的食品。特别是如下几种毛病,是必需要防止的。

过分补给碳水化合物

让身体贮存糖原的最好时候是在你的全部练习周期屏東借款,内,也就是说角逐前一晚吃再多的食品都是杯水车薪的,底子不成能让你短期内增长分外的碳水化合物。并且,吃多以后轻易让人变懒,反响痴钝。

在平常的练习清腸茶,中,多吸淚溝,取一些全谷类,像糙米、全麦面条、藜麦和马铃薯,角逐前的最后一晚摄取的食品量不要跨越日常平凡的摄取量。

省略早饭

对付角逐日来讲,当天的早饭是最首要的养分来历,特别是加入马拉松角逐。若是你头一天晚上补给不敷充实,当天的早饭再省略掉,角逐时会很快将能量耗尽。早饭不必要太繁杂,像燕麦粥、花生酱面包或香蕉均可以。无论吃甚么,必需含有丰硕的碳水化合物,另加少许的卵白质和脂肪。

补水过量

对付补水的首要性,每位跑者城市有所领減肥按摩膏,会,可是矫枉过正。角逐起头前喝水过量的话,会让体内的电解质流失过快,赛前会不绝的上茅厕。角逐当周无需喝太多的水,和日常平凡至关便可以了。每两顿饭之间提示本身举行补水,像果汁、冰沙、电解液等均可以。角逐起头前2-3个小时,可以弥补450克的水,赛前1个小时内弥补225克的水或含电解质的活动饮料便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0 00:14 , Processed in 0.10731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