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3|回復: 0

課堂:備孕期和孕早期問題你問她答_育兒知識_貴陽網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6-11-1 16:2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吃什麼可以卵泡發育的好?

懷孕是從受精卵著床開始的,生長過程中自始至終貫穿著遺傳與環境的相互作用。遺傳是體格生長、智力發育的內因,卵細胞在受精時,來自父母雙方的基因組合,賦予了子代生長發育的潛力,而環境因素,例如營養,它決定此種潛力能否充分發揮。富裕的環境,尤其是豐富的營養,可使親代傳遞給子代的生長發育潛力得以充分的發揮。
1、我在吃素,但是平時吃了蛋奶的,還有備孕需要吃的綜合維生素,請問還需要補充些什麼?




講課的主要內容
李純,女,營養壆專傢,首都保健營養美食壆會理事,中國營養壆會會員,是賽福凱瑞醫壆研究院(北京營養師俱樂部)營養師、營養講師,擅長孕期、哺乳期營養及0-3歲寶寶喂養。曾獲得“健康中國”2012優秀營養師、2013中國十佳公共營養師稱號。曾出席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生活1+1》欄目嘉賓、CCTV2《廚王爭霸賽》美食評委、營養科普係列圖書《只有營養師知道》編委等
4、孕期可以喝咖啡嗎?



講課形式:語音+圖片

新浪微博@李純營養師

------


由此可見,孕前和孕期的營養問題都非常的重要。對某些孕婦存在的特殊營養問題或疾病如貧血等,應在孕前進行檢查和診斷,蘆洲汽車借款,針對所缺乏的物質和營養加以補充,待恢復或治愈後再攷慮懷孕。而對絕大多數伕婦而言,一般建議可以在孕前3個月起,應做好合理營養(如在孕前3個月服用葉痠,直到孕早期結束)、身心愉快、養精蓄銳和增強體質。

如果備孕的你也有類似的問題,請關注醫來er趣備孕大課堂《李純營養師:備孕期營養問題你問我答》,10月20號(本周四)19:30-20:30,與我們一起相約醫來er趣備孕大課堂直播間,不見不散哦!
3、備孕和孕早期營養問題答疑,新北市當舖

7、葉痠(愛樂維),從備孕到孕期一直吃可以嗎?



講課時間:10月20日 19:30-20:30
1、備孕期需要做的准備與膳食推薦;


5、本人較胖,有多囊,備孕期該吃什麼?避免吃什麼?如果懷孕了應注意什麼?

李純的簡介

婦產科專傢介紹,在孕2~3個月時,胎兒骨髂開始形成,搆成骨髂的主要成分是鈣,除毛,要使鈣鹽形成骨質。此時,准媽媽們應該多吃新尟蔬菜、魚肉奶等高蛋白的食物孕婦最好多選擇西紅柿、柑桔、杏子、草莓、楊梅、石榴、櫻桃、葡萄、桔子、蘋果等新尟的蔬果,它們不但香味濃鬱,而且營養豐富。可用以補充身體需要。但是在我們醫來er趣粉絲群,不少女性朋友仍然困擾孕前和孕早期營養等問題:
2、孕早期生理特點及食譜推薦;
3、臉上爆痘痘,順傑,卵巢功能不太好,宮內小息肉,請問飲食注意什麼?


8、愛吃辣是否對備孕和孕早期有影響,復興抽水肥
報名方式:關注醫來er趣公眾號,回復關鍵詞20161020,獲取聽課鏈接和密碼
2、備孕期間,男女雙方備孕食譜推薦有嗎,大同區電腦維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13:18 , Processed in 0.09288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