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2|回復: 0

生活中物美价廉的最好营养品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9-7-7 12: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这盘菜看似其貌不扬其实它可是一盘很有营养价值的菜,猪血被誉为人体内的“清洁工”,长期接触有毒有害粉尘的人,特别是家里有司机的都理当多吃一些猪血。小孩子缺铁、没有食欲猪血就是最好牙周病治療,的补品。我常常会给家人做着吃。这盘猪血豆腐炒尖椒吃起来嫩滑可口,搭配尖椒茵蝶,鲜香爽滑,微微的辣气更增加了食欲,每次做都会一扫而光。这道菜简单易学,樹林借款,重要的是在享受着美味的同时又吃出了健康。有时辰醫美,要做一做喽。

猪血豆腐300克、尖椒四个、葱一小段、姜一小块备好。

将食材改刀,血豆腐切片、尖椒切滚刀块、葱切丝、姜切丝。

起锅烧油,先放入姜丝炒一下接着放部分葱丝炒香。

下入尖椒翻炒(冬季的尖椒有点硬,不是很嫩所以先炒一下)同时放入调料(生抽、五香粉)。

放入血豆腐继续翻炒,放入料酒、耗油。

炒至血豆腐变色,再加入鸡精、葱末、蒜片、盐继续翻炒至收汁即可出锅。

一盘其貌不扬的营养佳肴上桌了,这款菜老少皆宜,搭配任何主食都很合适,是物美价廉的最好营养品。

做这道菜调料要分布加入,特别是盐一定要后加,因为血豆腐含水多,因为冬季的尖椒硬我是先炒的,如果配菜很嫩可以同时下锅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06:16 , Processed in 0.0976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