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益普索发布美国营养品推荐率榜单 美维仕Vitamin World领跑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12:2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全球第三大市场调研公司益普索颁布“美国营养品保举率榜单”,美国营养健康品牌美维仕(Vitamin World)获得9台北機車告贷,0%保举率,领跑美国人更保举的营养品榜单。莱萃美、善存分袂获得86%、82%的保举率,占据二、三位。报告还显示,美维仕(Vitamin World)的净保举值在调研的27个知名营养品品牌中同样位列第一,超过安利及善存。

益普索1975年创建于法国巴黎,是目前市场研讨顾问行业中唯一一家独立的由专业研讨顾问人员打点的全球性上市公司。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成长为全球第三大市场研讨集团。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市场有1000多个品牌,很多人不懂得该买哪个。因此,每年美国各銀行代辦,大调研机构都会颁布“美国营养品保举率榜单”,依照品牌的影响力、市场盘踞率、口碑和顾客保举反馈来举办更新,旨在按照消费者的挑剔和市场升级,创建一个新的品牌价值标准,正确引导消费者意识。

在本次调研中,益普索面向全美营养品品类服用者抽取了2000个样本。样本来自全美47个州,根底覆盖美国首要城市。此次调研的受访人群男女比例为4:6,年龄首要集中在35-64周岁,平均家庭年收入超过5万美金。益普索经过进程定量、科学调研,来获得各营养品品牌顾客保举率,同时了解各营养品品牌在顾祛濕排毒茶,客心中的净保举值。

领跑榜单的美维仕(Vitamin World),创建于1977年,是美国最早的营养品品牌之一。美维仕(Vitamin World)一贯定位“高风致”,始终为消费者供应最高风致的产品。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调研中,美维仕(Vitamin World) 除在整体保举率、净保举值上排名第一,同时,女性人近視雷射,群中保举率及净保举值也是最高,其在女性中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4 00:33 , Processed in 0.07438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