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母乳是宝宝的最佳营养品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12:10: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初乳是宝宝出生此后一周内的母乳,被称为“液体黄金”,这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也是宝宝自然的疫苗。

因为初乳中含有很高的蛋白质,而且90%都是乳清蛋龍虎,白,易于消化。很符合宝宝还没有发育完全的肠道系统。

其中的低聚糖也是利于宝宝建立正常隔熱紙,的肠道微生态环境。特别是其中的维生素K,可以低沉出血风险。据相关研讨发现,婴儿出生此后,3天内饮用添加过普通配方奶粉的,他的免疫力是未添加的1.4倍。

但是配方奶中,很多是酪蛋白,消化吸收率小于母乳。还可能因为不是人类蛋白质,所以会增加过敏的风险。其实很多时候,宝宝出生时,妈妈们还没有足够的奶,或我们都懂得,2-5天才会下奶。这里其实说的是更多的过渡乳,一般宝宝一出生,就会分泌过多的乳汁。供宝宝成长需要。

板橋房地二胎,房在妈妈16周的时候已筹办好了乳汁,即即是早产儿也有奶喝。有人在孕期就有深黄色的液体,这就是乳汁了。一个妈妈在产后4痔瘡藥,8-72h,可以产生50ml的初乳。而宝宝的胃还小,每次吃5ml就够了。随着宝宝的成长,妈妈的奶量进入过渡乳,最后到成熟乳期间,以满足宝宝的不同阶段成长需要。

更怪异的是,当宝宝出生时,身体已具备了足够的能量。所以宝妈不用担心他会饿着。在宝宝出生的1个小时内,最好放在妈妈的乳房处,让宝宝吸吮,从而刺激产生更多的乳液。这种早期的吸吮对妈妈也有好处,比如促进子眼科,宫收缩,减少产后出血的可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5 02:25 , Processed in 0.07549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