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rauer亮相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市场表现受关注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7 11:4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月1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 2019)在上海举办。展会现场,澳洲知名儿童营养品牌Brauer(蓓澳儿)举行了进驻中国跨境电商市场颁布会,中国医药保健品出入口商会副会长谈圣采、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Brauer集团亚太区总经理Louie Coorey、Brauer集团亚太区市场经理Cara Wu和营养学博士王春玲等各界人士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澳洲儿童营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成果。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冰姑娘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表示屏東當舖,,近年来,中国消费者观念渐渐变革,对健康及食品安全问题重视程度有很大提升。别的,受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和居民可放置收入增加等成分影响,保健品成为热销产品。以风致取胜的澳大利亚保健品更是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捧。

在发言中,刘冰举例称:澳洲品牌Brauer在旧年进入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后发展麻利,他们主推针对婴幼儿健康的天然营养补充剂,目前已积累了很好的客户群体。

据刘冰介绍,她与Brauer这个澳洲品牌缘分匪浅。3个月前,她就受邀在天猫国际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为Braue台中免留車,r公布了天猫国际最佳用户体验奖。这场由阿里巴巴主办的峰会上,Brauer与Swisse、Blackmores、A2、爱他美、贝拉米等,共同成为澳洲为数不多的获奖品牌之一。而此时,距支票告贷,其天猫旗舰店上线还不足5个月。

Brauer品牌在澳洲已有90台中免留車,年历史,是澳洲制药范围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澳洲覆盖Chemist Warehouse 、Priceline、Terry White Chemist等著名连锁药房的近6000家门店。

2018年下半年,Brauer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并推出全系列免敏无糖的儿童液体维生素,包括液体钙镁锌、乳钙、DHA、复合维生素等。

旧年双十一期间,澳大利亚在天猫国际保健品品类最热销的5个品牌中有3个都来自澳大利亚;而在澳大利亚最热销产品的前5名中有4个保健品品牌。其中,Brauer凭借其优秀的风致和口碑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其天猫旗舰店的销量较此前日均激增20倍,儿童高纯度DHA的销量更是增长了40倍。

前不久,Brauer在90周年庆中又于悉尼歌剧院隆重颁布了三款新产品:孕妇高纯度DHA、儿童维B补铁液和儿童含铁复合维生素,同样受到了澳洲本土和中国家庭的欢迎。

澳大利亚的保健品行业具备全球领先的研发、制作和品控体系。澳大利亚药品打点局简称TGA,是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的监管机构,负责一系列评估和监管,确保药品保质保量。

Brauer品牌方蓓澳儿集团亚太区总经理LOUIE

Brauer亚太区总经理Louie Coorey在颁布会现场表示,Brauer工厂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经过进程了全球严格的TGA认证,并保证所有产品都只用足够好的成分来生产,并且研发生产都在Brauer自营工厂中举办。

前中粮营养健康研讨院首席营养学家王春玲博士

营养学博士王春玲则介绍称,Brauer维生素所操纵的活性形态维生素B2、B6和B12,和新型叶酸Quatrefolic可以直接被身体吸收把持;Brauer儿童液体钙中所操纵的Lipocal微囊化钙,是目前保健品市场上成本较高、更易于人体吸收的钙。

从生产标准和商业市场两部分来看,澳洲营养保健品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有可能进一步促进对国内营养保健品市场的细分程度和专业化水平,同时,中澳相关出入口财富也将进一步拓宽。

据波士顿咨询公司预测,截止2020年,中国保健品市场整体价值可能超过600亿美元。从2013年底开始实施的跨境电商政策,在海外保健品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多年来,该政策促成为了澳大利亚保健品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4 23:18 , Processed in 0.08854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