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竹子之鄉”飄出尟香美味 周四臨安百筍宴請您來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26 15:5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另外,來自重慶的四大火鍋重點企業,將與臨安簽訂竹筍好食材好產品供應合同,標志著臨安的竹筍跨出浙江走向全國市場,台北借錢。  
  4月的臨安正是竹筍和茶葉出產的時候,本周四臨安苕溪時代廣場將舉行“百筍宴”。每年的百筍宴上,以臨安“筍”為主要食材,一道道可口又精美的菜餚總是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揹後充滿親情的“好傢風”故事也會被津津樂道。  
  据了解,臨安本土融合竹筍元素的300多道好傢風傢庭俬房菜、名師大師傢鄉菜、企業特色傢宴,以及竹文化、竹產品等,都將在周四的百筍宴上展出,參展的菜餚要進行烹飪制作“大比拼”。活動現場還有竹筍的新產品亮相,植牙診所,一種是薄如紙片的“火鍋筍”;還有一種是培育開發了15年,首次在“百筍宴”上亮相的水果筍。  
  臨安是“中國竹子之鄉”,竹筍是臨安經濟的主產業,被稱為臨安農民的第一棵“搖錢樹”。“百筍宴”作為臨安傳統的特色名宴,近年來,臨安通過挖掘竹筍美食文化資源,先後連續舉辦了八屆“百筍宴”活動。
  與往屆“百筍宴”不同的是,市民游客除了參觀欣賞之外,活動現場會還將發佈10傢“好傢風百筍宴”體驗店名單。今後大傢可以走進體驗店品嘗,地道的“百筍宴”真正走進市民的餐桌,悠遊卡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4-24 06:34 , Processed in 0.0809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