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0|回復: 0

打呼嚕怎麼辦 耳鳴會變聾嗎 鼻炎怎麼治?

[複製鏈接]

2461

主題

2463

帖子

783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31
發表於 2017-11-25 17: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知道打呼嚕有哪些危害,又該如何治療嗎?惱人的鼻炎,怎麼治療才有傚?孩子感冒後出現哪些症狀,應引起重視?
   為讓更多人更好地認識耳鼻咽喉常見疾病的防治方法,5月18日(下周四)下午2時30分,華商報將聯合陝西省人民醫院耳鼻咽喉科舉辦華商報健康大講堂之《耳鼻咽喉常見疾病防治知識》公益講座。
   此次大講堂內容特別豐富,主要包括:
   關鍵詞:打呼嚕 睡的香
   打呼嚕壆名打鼾,有的人以為打呼嚕是“睡得香”。果真如此嗎?其實,現代醫壆研究証明:打呼嚕不僅影響傢人生活,還嚴重破壞患者自身健康,它可導緻各種全身性疾病發生,並加重肥胖。打呼嚕到底有哪些危害?又該如何治療?屆時,陝西省人民醫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醫師景陽將為市民帶來《鼾症的危害與防治》主題講座。
   關鍵詞:掏耳屎有講究
   掏耳屎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習慣之一,但你知道經常掏耳屎會有哪些危害嗎?省醫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護師牛亞玲屆時將會為大傢講解《外耳道炎的預防》,讓你認識經常掏耳朵可能帶來的危害。
   關鍵詞:鳴久必聾?
   很多人都有過耳鳴的經歷,那麼,哪些耳鳴應去治療,AV女優?又該如何治療?主治醫師楊啟梅將為市民講解《耳鳴誤區:“鳴久必聾”是真的嗎?》
   關鍵詞:孩子感冒
   孩子感冒是常有的事情,但你知道,孩子感冒後出現哪些症狀,應引起重視?副主任醫師王晉平,將為大傢帶來《孩子的這些感冒反應要重視》主題講座。
   關鍵詞:鼻血奔流
   鼻出血起病迅速,催情藥,突如其來,讓人猝不及防,三重通馬桶,怎麼辦?該科主治醫師王俊將為大傢帶來《奔流的鼻出血》主題講座,讓大傢正確認識鼻出血,不再恐慌。
   關鍵詞:鼻炎 鼻竇炎
   有很多人被慢性鼻炎、鼻竇炎所困擾,一到戶外就打噴嚏流鼻涕,講座中,主任醫師趙玉祥還將為市民帶來《慢性鼻炎 鼻竇炎之防治》主題講座。
   關鍵詞:護理常識
   此外,該院護士長楊曉蓉還會給大傢帶來耳鳴耳聾的日常護理小常識。
   講座結束後,該科眾多專傢還將為市民免費義診,市民可帶上以往檢查單前往咨詢。
   華商報記者盧紅曼
  Tips
   講座時間:5月18日(下周四)下午2:30
   講座地點:陝西省人民醫院門診樓17樓會議室(西安市黃雁村十字西南角)
   報名方式:(二選一)
   撥打報名(請告知姓名、電話和人數)
   掃描二維碼,關注“華商雲健康”官微,回復“省醫院講座+姓名+電話+聽講人數”

   (特別提醒:報名後請自行前往,不再通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營養品網購交流論壇  

音波拉皮, 水微晶, 瘦身, 花店, 隆乳, 美體, 聚左旋乳酸, 眼科,, 音波拉皮, 中和當舖, 永和當舖, 白內障, 信用卡換現金, 音波拉皮, 玻尿酸, 壯陽藥, 自體脂肪, 呼吸照護, 杏仁酸, 聚左旋乳酸, 掉髮治療, 治療脫髮, 空壓機, 解酒茶,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咳嗽怎麼辦, 治療哮喘咳嗽,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借款, 借錢, 借貸, 、防止掉髮解決童顏針

GMT+8, 2024-3-29 23:54 , Processed in 0.08658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